昨天一考完Semantics,大家就說要吃頓好的!

實在是這幾個禮拜身心俱疲啊......呼呼呼

(總覺得交大學生特別累,大學生跟研究生都是)



由於庭鈺的強力推薦,以及美食版友們的背書,

我們決定去建功路上的喜憨兒烘培坊&餐廳





初次進到喜憨兒餐廳,就覺得店裡有股溫暖的氛圍,

藍白配色的桌椅,很愛琴海;

牆上的掛畫,是喜憨兒們的揮灑;

廚房裡每個認真的神情,讓人更加期待等下的午餐。



午餐有焗烤與義大利麵可以點,無限量享用莎拉吧,

價格分布於180元到200元之間,

憑清交學生證免一成服務費,價格可說是非常親切。



幫我們服務的喜憨兒都努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像是點餐,那位女孩靦腆地填寫著每個人所點的菜,

雖然速度不快,但可以看出她用心地記著、寫著,

臉上笑容始終不斷,而非出於商業上的需求,

卻是天真的發光...like an angel.

另一位男孩,負責送餐、收盤子,

口齒不太清晰,但是很有禮貌,從不忘記說「謝謝」,

我覺得他是個可愛的大男孩。





重點當然要談談他們的食物啦,

mmm...答案是,以後會常常來的! ^____^



先說莎拉bar吧,除了基本的莎拉食材之外,

還有新鮮的水果跟海蜇皮 (我超愛吃海蜇皮的>///<)

以及招牌的麵包跟蛋糕!

特別要誇讚一下蛋糕,噢噢噢,好好吃喔!

別於一般的切片蛋糕,他們擺的是一整個完整的蛋糕,讓客人 自己切取,

尚未動刀之前,蛋糕的外觀很漂亮,一切下去,裡面的料真是豐富啊!

尤其是芋泥跟布丁,吼~~~~超爽口的,蛋糕的質地也很實在!大推



再來,是他們的濃湯,

厚..........超超超好喝的啦!

那種濃郁,不是加太白粉的效果,而是的的確確馬鈴薯、玉米下去熬的,

喝一口,彷彿把我這兩個禮拜的元氣都給補回來囉~~

沒三兩下,盤子就見底了,

我以為可以續湯,大男孩跟我說:「不行喔」



主餐方面,我點的焗烤海鮮通心粉soso,

但是同學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跟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外觀跟內在都非常誘人!



海鮮的甜味已經入到義大利麵裡了,

吃了感覺像在海裡游啊游...........bravo!



吃完真是滿足啊,不管是女生男生一定吃得飽,

價格又不貴,我個人覺得比卡夫卡好吃多了,

(真心覺得卡夫卡的菜很普通,以將近300元的價錢吃他們家,我不會想再去)

而且看到店長很有愛心跟耐心地教喜憨兒們做事,

他們自己也很受教,心裡怎能不暖和呢?





攝影作品 by 佳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