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在下,電車女是也。



在新竹唸書的好處是,

回家跟回學校,坐電車就可到達,

既省錢,也因為不用轉車而省時不少。



更大的好處,是用不著對號入座。



通常都有位置坐,

人們上車、下車,共乘的時光也許只有一站兩站,

對於喜歡偷偷觀察別人的我,

電車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就在上次回新竹的車途中,

有位很妙的仁兄,在后里站上車。

                                                                               

這位仁兄阿伯,貌似李炳輝,年約五、六十,

帶著他的walkman,坐在我斜前方。



【我偷拍的@@】





看到他那陶醉的神情了嗎?

沒錯,一坐定之後,他馬上戴起耳機,

按下"Play"~

怪了,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那耳機根本沒作用啊 o_0"

全車廂都聽到音樂了 XD

更妙的是─

阿 伯  每 一 首 都 跟 著 唱,連 間 奏 也 不 放 過!

真的很想推薦他參加「火焰大挑戰」的Kara背歌詞大賽耶,達人一枚~



一般來說,這樣的行為應該會引起其他乘客的不耐吧

可是那天,大家只是交頭接耳討論了一下,

並沒有人不滿 (為什麼我又知道了?因為我偷偷四處望呀^^")

我猜,主要是阿伯唱得還不錯,而且沒有像胖虎那麼大聲

巧的是好幾首歌我其實也會 ,像是陳百潭的〈愛情一陣風〉....orz

忍不住還用腳幫他打拍子 (旁邊的高中小弟還瞄了我一眼,是不行嗎?><)



最妙的來了,我發現他的包包上面寫著─「奮鬥的歌手」

【電車搖晃拍不清楚 ><】阿伯換電池中^^"





旁邊的高中小弟們也竊竊私語:「ㄟ,你看他的包包有寫字ㄝ!」

身為正姐的我多想加入他們的討論,分享我的心得

咳咳....不過我可是忙著偷拍那5個大字呢!沒空跟他們搭訕~哼(高傲什麼啊我)



有「奮鬥的歌手」一路相伴,時間特快

他從苗栗站下車後,竟覺得好無聊啊...

奮鬥的歌手,有緣咱會再相見!



以下是電車女在途中拍下的窗外風光



【后里到泰安一帶,進隧道之前】





【崎頂到香山一帶】每次電車經過這一帶都好想下車去喔,感覺很美





電車女,還沒遇到愛馬仕 ^^",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