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在下,電車女是也。



在新竹唸書的好處是,

回家跟回學校,坐電車就可到達,

既省錢,也因為不用轉車而省時不少。



更大的好處,是用不著對號入座。



通常都有位置坐,

人們上車、下車,共乘的時光也許只有一站兩站,

對於喜歡偷偷觀察別人的我,

電車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就在上次回新竹的車途中,

有位很妙的仁兄,在后里站上車。

                                                                               

這位仁兄阿伯,貌似李炳輝,年約五、六十,

帶著他的walkman,坐在我斜前方。



【我偷拍的@@】





看到他那陶醉的神情了嗎?

沒錯,一坐定之後,他馬上戴起耳機,

按下"Play"~

怪了,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那耳機根本沒作用啊 o_0"

全車廂都聽到音樂了 XD

更妙的是─

阿 伯  每 一 首 都 跟 著 唱,連 間 奏 也 不 放 過!

真的很想推薦他參加「火焰大挑戰」的Kara背歌詞大賽耶,達人一枚~



一般來說,這樣的行為應該會引起其他乘客的不耐吧

可是那天,大家只是交頭接耳討論了一下,

並沒有人不滿 (為什麼我又知道了?因為我偷偷四處望呀^^")

我猜,主要是阿伯唱得還不錯,而且沒有像胖虎那麼大聲

巧的是好幾首歌我其實也會 ,像是陳百潭的〈愛情一陣風〉....orz

忍不住還用腳幫他打拍子 (旁邊的高中小弟還瞄了我一眼,是不行嗎?><)



最妙的來了,我發現他的包包上面寫著─「奮鬥的歌手」

【電車搖晃拍不清楚 ><】阿伯換電池中^^"





旁邊的高中小弟們也竊竊私語:「ㄟ,你看他的包包有寫字ㄝ!」

身為正姐的我多想加入他們的討論,分享我的心得

咳咳....不過我可是忙著偷拍那5個大字呢!沒空跟他們搭訕~哼(高傲什麼啊我)



有「奮鬥的歌手」一路相伴,時間特快

他從苗栗站下車後,竟覺得好無聊啊...

奮鬥的歌手,有緣咱會再相見!



以下是電車女在途中拍下的窗外風光



【后里到泰安一帶,進隧道之前】





【崎頂到香山一帶】每次電車經過這一帶都好想下車去喔,感覺很美





電車女,還沒遇到愛馬仕 ^^", bye~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履盦
  • 貢獻一則我碩士班同學的笑話:<br />
      同學A君和姐姐搭電聯車時,對面一位小孩吵鬧不停。A君忍耐<br />
    許久,開玩笑地告訴坐在右側的姐姐:你過去打他一巴掌,我給你五<br />
    百元!話一說完,A君只見坐在左側的先生起身往對面走去。A君心<br />
    中大驚。<br />
      正當A君不知所措之時,只見那位先生走到小孩面前,隨即抱<br />
    起,並說:乖!不要吵,爸爸抱!
  • hibiscus1108
  • 熱血阿伯事蹟其實很詼諧<br />
    可是我怎麼覺得很感動????(發轟)<br />
    他對音樂一定有一定程度上的熱愛<br />
    可能是這種熱血讓我感動????(發轟again)<br />
    <br />
    胖虎跟"愛情一陣風" 讓我笑翻了啦<br />
    愛情一陣風我也會唱ㄝ <br />
    哈哈哈哈<br />
    我會跟妳依樣 不經意的想打節拍 <br />
    <br />
    其實阿伯算正常ㄝ<br />
    以前我從台中坐公車回高雄<br />
    常常遇到一個婦女<br />
    她唱歌是很好聽 超極洪亮<br />
    他會依開始說: 接下來為您們帶來的歌曲是 brabrabrabra......<br />
    然後就開始大唱耶 但每個人都很習慣<br />
    我想她應該再高雄西子灣一帶有知名度了<br />
    所以每次我在遇到她的時候<br />
    我都知道她為大家帶來的歌曲是什麼 (算是麻及)<br />
    <br />
    <br />
  • octsky
  • 我也是苗栗人耶(驕傲)~~~~~~
  • 個人還蠻欣賞那搶眼的紅襪子<br />
    <br />
    一個樂在當下的女孩<br />
    怎麼看這個世界都是美的<br />
    Best Regards
  • 剛剛沒署名
  • 就是不准亂吃薏仁啦
  • zling
  • to 學長:<br />
    哈,那位A君反應好快喔,也是咱系上的學長嗎? *.*<br />
    to 秀蓉:<br />
    你的感動正是我想說的!<br />
    我想我是被奮鬥阿伯的熱情所動容了<br />
    才會念念不忘,不寫網誌會渾身不對勁<br />
    你遇到的那位西子灣阿姨好像也很逗趣... ^^"<br />
    丹田似乎非常powerful<br />
    to 啾:<br />
    看來妳很高興跟奮鬥歌手同鄉齁 哈哈<br />
    密絲江加油~~~~!<br />
    to 沒署名但我知道是誰的這位觀眾:<br />
    嘻!紅襪子是我忘記在文中提到的<br />
    謝謝你補充 ^___^<br />
    好高興你也會來這兒晃晃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