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預告!

內有台大國企歌神思達兄的獨家卡拉演唱畫面!

錯過這次....
還有下次啦 ^^a
(整個虛掉)



回想那一天,還是不由得吱吱地笑 (猴子?)

超開心的,雖然畢業一年多了,

可是每次跟你們相聚,感覺就是對啦!

什麼時候耍A什麼時候耍機都那麼有默契

這就是「麻吉」。



0717 禮拜六

中央中文94級一干人要去思達家作客,嘿嘿~

有我、菲、啾、哞、為萱、不點、小柯、從法國回來過暑假的佩欣,以及班草─范植偉第二的小胖!

(真可惜邱Re提早回美國,每想到就要唸一次><,還有小娟也沒來><)

雖然我六月才回中央過,但每次看到大家,

還是相當興奮!

尤其是班草小胖,即使正在當兵還是不減時尚氣質

連留個小平頭也像是雜誌上的人物

所以我忍不住驚呼:

「噢!好久沒看到帥哥了~~~~彷彿吃素吃了一年!」

噗.......但又馬上被大夥兒嗆:

「你把今天的主人思達放在哪?.........」

這我真的要澄清,以前我也曾經很欣賞他的 (羞)

不過自從他整天丟閃光彈之後,就...晉升好姊妹^^"



為什麼會去思達家呢?

除了主人最近的熱情邀約之外,

好像從以前就滿常聽到主人炫耀他家很漂亮之類的,

剛好就趁這次機會,叨擾達達囉~~



一到主人家,主人帶我們參觀了每個房間

炫耀,不是沒有原因的

整間房子的裝潢的確很有品味啊~~~~

富設計感但又不會讓人覺得難以親近,

既溫馨又舒適;

而且....還有媲美錢櫃的KTV裝置!

大家準備唱個過癮啦~~~~



聚在一起免不了吃吃喝喝,

我們點了必勝客一堆東西,

請看↓



【很愛演】





【美食當前還是要吃帥哥豆腐】小胖你幹麻很怕我的樣子?>"<





大家一邊吃一邊唱歌,

當然還有講白濫話啦!

這可是促進友情之不可缺的精華呢!

(大學四年講白濫話的時間也許就佔了一年之有^^")

平時想講白濫話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好唄

要有對的人才講的出來啊

否則我寧願當啞巴一枚~~也不隨便對牛彈琴

個人的奇怪原則又多了一項



唷嘻唷嘻!



呷飽飽之後,就是歡樂的歌唱時間囉~

主人達達繼續不經意地炫耀,

拿出他在台大系上歌唱比賽的獎盃

由於是第三名,獎盃上刻著「銅嗓獎」

(可是"銅嗓"感覺唱歌很破ㄝ ^^")

我們有點吃驚,並非懷疑達達的實力,

而是,在思達面前,誰敢稱第一、第二?!



來看一段思達獻唱的〈我是男子漢〉 演歌版喔~

(請注意其高難度的顫音)



 



讚吧讚吧,連黃小琥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他也可以模仿到9分像!



就這樣玩到下午6點,也該回家了

主人陪我們坐公車到捷運站,

真是非常感謝主人的款待!



在公車上、捷運上

我們一直嘰嘰喳喳聊天聊不完

聊到差點忘記在台北火車站下捷運^^"

忘記也好啊,直接殺去淡水續攤~

超想跟大家一直聚一直聚

聽說下次地點是帥哥小胖家齁?!

yayaya~~~~~~~~~~~~~~~~~

超期待的啦!!!!!!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