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致文學長考上中央中文的老師,

我跟為萱約好要給學長請客,嘻嘻!(吃定學長了)

關於挑餐廳我最積極,

參考了美食版以及考慮到地點的關係,

就決定去Querida囉~~!ya~~go!





嘿嘿,因為有事先訂位,服務生貼心地把我們安排於二樓窗邊。





這家店給人的整體感覺很好,

除了環境舒適、乾淨之外,

服務態度更是我們加分的一大因素啊!

我個人很注重服務品質,

所以好的就要表揚,壞的...就...算了(虛掉)。



喔很特別的是,它的女廁有放置棉棉耶

貼心吧~



相較於也在附近的「x 號花園」,

不論是服務、菜色、甚至是價格,

我跟為萱都認為─Querida嬴了~

在Querida,加60元套餐後,

有濃湯、白酒、水果,才250元左右耶

(今天不是自己付錢 ^^" 這樣說好像沒說服力)

而且美味度高達四顆星! **** (我給的)



首先是濃湯,主要的料有馬鈴薯跟干貝~

(學長這碗果然比較淺 ^ ^")





再來是我的墨西哥@#$焗飯,sorry忘記全名 ^^a

裡面的料主要是牛肉,(噗...我又偷吃牛了)

恩,焗烤表層跟飯都恰到好處,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一口接著一口, mmm~~





剖面圖↓ 看到牛肉了嗎?...應該沒有 <照相技術要加強 ~.~>











then, 為萱的茄汁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偷吃了一塊雞肉,驚艷!!!

除了肉質本身很嫩之外,其調味讓人念念不忘~~







學長的蘆筍鮮蝦蘑菇義大利麵

經過學長縝密的統計,蝦子共8隻







別看我的墨西哥#$%焗飯份量不大,

吃完真是超~~飽~~的,

但是不會膩唷



最後是白酒跟水果囉,

原本要把白酒換成綠茶的學長,

經過我們2個的「勸導」,

也一起飲酒,呵!

其實只是淺酌而已啦

現在才想到,我們居然忘記乾杯了...>_<

慶祝怎麼可以少了乾杯啊~~~噢~~~殘念





不過,喝了幾口白酒,頭有點小暈,

怎會這樣咧??

媽媽說,血型A的人酒量最好 

(因為A站的很穩,O則會滾來滾去)

難道媽媽們都愛琥濫?!

就像Re媽對她說:「黑木耳是大象耳朵。」

直到上大學,Re才了解那是一個謊言....orz



寫到這裡,發現這篇其實是食記ㄝ

但,重點應該是要恭喜學長跟謝謝學長吧 ^^a

唉唷,學長人那麼好,應該不會介意齁?嘻嘻

真的很謝謝學長啦!

相信幾年內你一定會竄升為中央中文人氣排行前三名的老師!

^_______________^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chjg2001
  • 哈哈哈 你媽媽超幽默 讚讚讚<br />
    我媽從來沒說過什麼這麼小愛的話!!!!^^"
  • ZLING
  • 呵呵 可是有種被騙的感覺耶 o_0"<br />
    <br />
    雖然不認識你<br />
    但剛剛看你相簿<br />
    發現你第一次自旅是去日本關西<br />
    我也打算第一次去那耶~^^
  • afra1205
  • 喔喔喔喔 這不是我大一的國文老師嗎 好懷念阿<br />
    寶寶寶 好想趕快去找你喔 >///<
  • ninaglamor
  • 真的不錯 我點蕃茄蘆筍鮮蝦義麵 但是等超久的 它上菜的速度超<br />
    極慢~~~ 熱巧克力非常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