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吃過不少喜酒

但這一次,是第一次,

第一次喜帖上的收信人是自己名字,

第一次從兩三個月前就想著當天要怎麼打扮,

第一次覺得...台上那兩位的幸福我很care。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Reading's wedding. 



為了這位麻吉,

約莫五個禮拜前,分散四處的好友們

就靠著網路和bbs偷偷討論結婚禮物要買什麼

最後是新娘「間接地」給了暗示,^^"

我們買了tiffany的項鍊,可惜我們大多還是窮學生

沒辦法買更華麗的款式 ><,

但我們的心意絕對是別的賓客所比不上的!













藉由這個大好之日(期末考前的週末~_~還真會挑日子耶),

中央中文開了小型的同學會

有我、啾、哞、娟、小明、靖婷和啟峰,

原本菲和曼蒂也打算出席的,

可惜他們有事,無法前來;

人在法國的佩欣,雖然身處他鄉,

還是不忘寄送祝福給re

最誇張的大概就是MIC了吧,托家人送紅包

原來是去Seattle兩個月了,我居然三天前才知道 >"<

真是太low-keyed的一個人了啦!



喜宴地點在台中僑園,

我們這群人決定趁這次的相聚機會先去唱個歌,

台北人小明久聞台中有個假錢櫃─「銀櫃KTV」,

加上它離僑園不遠,所以我們就約那邊囉!

嘿嘿,重點是,我可是開車去的喔,

第一次自己上路,爸媽沒在旁邊指導哩!

謝謝啾和靖婷對我有信心,敢坐我的車,

即使我差點開到東海去,妳們還是不斷鼓勵我

(對於「變換車道」,身為freshman的我實在覺得有點難)



喜宴時間快到了,

我們唱了〈出嫁〉這首喜氣洋洋的歌作為銀櫃之行的ending

迫不及待參加這場「世紀婚禮」。

(我太誇張了嗎...但我們都超雀躍的耶)



抵達僑園一樓大廳,

「哇~~~~~~」像極鄉巴佬的我們直呼不已,

只因為我們看到re和peter的名字





接著,到三樓會場時,

我們鄉巴佬的程度可說是攀升到極致!

剛只是看到名字就很興奮,

那麼,看到婚紗照以及隆重的排場呢?

光是我個人,就覺得好像來到Hollywood!

而自己的麻吉好似電影看板上的大明星!











大概是我們大驚小怪的反應太過明顯,

新郎Peter知道我們是re同學,走過來問我們要不要見新娘

當然要!

(不愧是當天男主角,看起來很帥)



帶著期待喜悅的心情,緩緩走向新娘換衣室,

出現眼前的,是一位身著白色嫁紗的新娘子,

那一刻,我說不出話來,

一是半年沒見了,二是...re真的嫁人了,

看到她這身裝扮,我才發現自己之前還沒有完全相信她結婚的事實

該怎說呢?是感動嗎?還是不捨?

小明那時心情也跟我很像吧,昏暗燈光下,我瞄到她眼裡亮亮的

其實我也是,還好小明的淚沒有流下來,不然我一定無法克制,

anyway,好高興能站在妳身旁,看妳幸福的模樣。







喜宴即將正式開始,不能跟re聊太久

我們先到筵席中入座





(當日MENU,每道都好好吃喔........)





台上用PPT分別介紹了男女主角的成長歷程

還有兩人相識相戀的經過





男女主角進場,泡泡、花瓣作為陪襯





迎向幸福的彼端





整場喜宴,不論是節目或是菜色,

都可看的出其用心程度,精緻又溫馨



P對re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而新娘丟捧花的這個橋段,

根本就是我的大冒險啊,

不論是好友群們,或是新郎新娘,

很明顯的就是串通好要把花丟給我,>"<

我只是去充場面~~無心搶花啊~~~~饒了我吧

哈哈哈,幸好我閃的快,拿到捧花的是P的表妹, not ME!!





像夢一般,喜宴在9點多結束

小明直說「太不真實了...」

的確,而且Re沒多久又要回美國了><

趕快再跟她多拍幾張相,才有真實的感覺





離開前,我對P說:

「要好好照顧她喔!」

P說好,

我相信他。



一定、一定要幸福啊,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