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種「驚喜」的感覺啦!

謝謝你,哈哈。





昨晚Sma就一直問我今天會不會在學校,

我猜測:「應該是要拿食物給我之類的吧....」(每次都只會想到吃的 x_x)



晚上8點多,雨下的不小,

Sma說他在我的系館,要我過去,

覺得雨天出去很麻煩,我還抱怨了一陣。 XD



到系館後,Sma帶我去大廳,

整個有陰謀的感覺,我不斷問他:「幹麻?來這做什麼?」(又是有點兇:p)



他都不回答,只管著把我定好位 Orz

接著,忽然一陣拉炮聲跟一個超可愛的氣球「從天而降」,

而且還有一群人喊著「仔玲謝謝你」!





我當然是先傻眼,然後抬頭望那些人是誰,

嗯.....不認識啊@@

喔,原來是「氣球傳情」的活動!

他們是活動的工作人員。 : D



回過神,我才知道是Sma的點子,真有你的,哈哈

What a big surprise!

聰明如我,居然沒有事先猜出來是怎麼回事,

知道後,手上拿著氣球,還有Sma親手寫的小卡,

還真是有點shy咧,哈哈,

不過大家別想太多,這個氣球是「感謝」之意啦,呵呵。



有卡片有真相↓







嗯....這驚喜來得實在突然,

我不知作何反應,看了小卡,心裡更加感動

一時之間說不出話

(但我沒有哭啦 XD 只是平常很機車 忽然機車不起來)



然後Sma對著我說:

「雖然你有時愛生氣 (XD),但很謝謝你。」

當下真的有「真心話大冒險」的感覺耶 XD



就這樣,我們一起走回宿舍,

好高興能握著可愛的氣球,一路高調,讓它要飄不飄的

我說,如果是白天就更好了,這樣就很多人看到,哇哈!





Thank you for the surprise.



(其實不用這麼謝我啦,朋友就是這樣呀,不過有別的傳情還是可以繼續傳 :p)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