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恭喜我的國中家教老師──

少怡姐姐今年要結婚啦!!



上週三晚上,當我還在新寢室整理東西時,

接到少怡的來電,說她跟安迪哥要結婚了,

我整個超開心的啊!喜事喜事!

(安迪哥人很好,上次請我跟啾吃高級巧克力GODIVA跟口感超棒的布丁 :P)



接著,少怡馬上問我說:「你要不要當我的伴娘?」

我呆住,不知道耶....總覺得自己好像還離那種事情很遠

所以有點害怕@@,不敢一下子答應

少怡姐姐察覺到我的惶恐,說我可以當「便衣伴娘」XD



隔天,我們約在"咖啡螞蟻"喝茶聊天

雖然少怡以前是我的家教老師,

但我們現在就像是無話不談的姐妹呢

可以分享生活中的笑與淚,真好 :D



噢對了,少怡也是個喜歡做香皂的女孩兒,跟為萱一樣,

那天少怡姐姐給了我好多香皂,現在我的香皂多的用不完 XD



嗯...到底要不要當伴娘呢?嘖嘖

可以看看伴郎帥不帥嗎? :P



---

這次聽少怡說,我才知道,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耶

所以本來想訂高帽子喜餅的她,決定訂別的就好 XD



可是我好想吃高帽子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