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級的星期六,我們參訪了台中目前最高檔的飯店,也就是寶成集團的──
裕元花園酒店。




[我自認為這張照片拍得超好,哈哈~~]


為什麼有這個機會呢?
當然不是去住啦 (最便宜的房間價位是8800.......最貴的則是多一個零)
而是因為....
六樓的寶祥牙醫診所,院長是我們的高中師丈!






由於牙醫診所亦屬於寶成集團,
從空間設計到專業服務,可說是跟飯店一樣──六星級!!








不論是候客室或是診療室,都讓我們看傻了...
「這裡真的是牙醫診所嗎?」
我們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新鮮又好奇。


託老師的福,我們才敢踏進來 XD
但我要告訴各位觀眾,來這邊看牙醫其實不貴!
就跟一般診所一樣,初診掛號100元,自費50元,
see? 價錢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吧!

而且停車可以停在飯店的地下停車場,
憑看診紀錄還能抵三個小時的停車費用喔,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享受這六星級的看牙經驗呢!


除了空間的設計美感之外,這裡的專業更是不在話下,
在給師丈看牙之前,護士小姐先帶我們去CT Room作了口部的電腦掃描,
這同樣讓我們大開眼界,因為那掃描器相當的科技化與人性化,
是以前從未看過的儀器。


做完掃描之後,就可以到師丈的診療室看牙囉。
「哇!這裡的view真好耶...」差點再度忘記我是來看牙的 orz,
師丈說等下再帶我們參觀其他空間,可以看到更多view,
先來關心一下我的牙齒狀況吧~
有掃描圖的顯示,牙齒狀況一清二楚,尤其是水平方向的智齒 |||

[ View: 俯瞰中港路,據說晚上更美 ↓]


 

大家都給師丈檢查完牙齒後,
師丈就帶我們參觀囉,
呼....彼時真的很能體會劉姥姥的大觀園經驗耶!


開刀房&更衣室




可愛溫馨的兒童診療室








高檔會議室,我也想在這邊present看看 >//////////<






[隔壁的福華飯店]

 


這位大呆同學...妳很俏皮喔XD 






這張椅子坐起來好舒服,
師丈說患者做完手術,可以先坐在這兒休息~






真的很謝謝老師跟師丈如此招待我們耶 >///////////<
看完牙齒完還請我們去樓下的溫莎餐廳吃buffet,
讓我們體驗了三個小時的貴婦生活。





Windsor Cafe





離開裕元花園酒店後,
我們便去勤美誠品逛了逛,打發這閒來無事的午後。




 

 

還是比較喜歡中友的誠品,
因為這邊人太多了@@,我覺得好像來到台北,
走出館外,看到綠園道上的遛狗少女們悠閒地散著步,
這樣的步調,才是台中的迷人之處啊...。


下次來這兒應該是爵士音樂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