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輕,少了那份無謂思念的重量,

呼吸跟著自在。。。



約莫三個月前吧,終於確定魔咒已經解除了...

從此以後,

我不會接到電話就緊張到說不出話、不會盯著螢幕等待訊息、不會親手做禮物.........

自由意志它不會 :)  

用不著我逼自己這麼做 。



魔咒,如此稱呼它,請別介意,

其實我不曾後悔,因為那是我青春過的證明。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不再純真、變得不像最初的我,

或許那些卡片、信紙可以喚醒原始的zling......

but who knows?



總之,就是醬子了,

我真的很高興,

彷彿重獲自由,雖然根本沒有誰束縛過我,

卻也因此更加強以後就這樣一個人的決心...哈。



祝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