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交大畢業了。



上禮拜才回學校跑完離校手續,就像跑大地遊戲一樣,

有的處室其實是跑的莫名其妙@@,

但,能這樣以「在校生」的身分東奔西走於校園,也是最後一次了,

所以我在豔陽下的心情可說是五味雜陳啊,

畢業之前嚷嚷著趕快畢業,一旦真的要離開了又欲走還留。





還記得剛到交大讀書時,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

而三年下來,對新竹自然累積了無以言喻的情感,

也結交了不少點亮生命的好友們,我很幸運。







【Aiyu and I】





【外文所的可愛學妹們,個個體貼又窩心】





【格外投緣的工工所室友們】





【我們家女王~~雖然常電我,但也非常提拔我,是我的貴人之一,謝謝女王!畢業典禮還來幫我們撥穗】





【國科會計畫的好夥伴們,相信我們的Mandarin VerbNet有朝一日將成為漢語界的FrameNet!】







當然,還有一路上支持我的家人,

畢業典禮那天,爸、媽、弟都來了,

照了一張睽違多年的全家合照呢,(應該至少八年吧)

那一刻的心情也是有點複雜,

高興?想哭?

別想太多了,珍惜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My family】





嘻嘻,我最可愛的表妹阿韜也有來喔,

還穿上我的碩士服咧~~



【韜 and I】









辦完離校的那天,坐上2路公車,

看著光復路、學府路、東大路....

從陌生到不捨,就是這種感覺吧。



謝謝親愛的貴人們,讓我多了一個留戀的地方──新竹,

欲知更多詳情,歡迎下載我的論文閱讀Acknowledgement那一頁 XD



(最後怎麼變成在打廣告啊....鋪陳的感性梗都沒fu了.........喔,可以去交大圖書館或是國圖網站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