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自在茗吃飯



送來火鍋的服務生是兩個男生(以下稱A,B)







我覺得身穿大廚衣服的A男頗帥、又高



等他走了,我偷偷跟逼哥說



沒想到B還沒走,就被他聽到了!



一臉賊笑的B,馬上跑去告訴A -___-





一分鐘不到



A笑笑的走過來



問我們:「你們是我爸的學生嗎?」



眾人冒出問號 (???????你爸是誰??????)



原來B跟他說 :「那桌客人想認識你喔~~」



A帥哥以為我們是他爸爸(學校教官)的學生,



這時我真想躲起來 ,怕他知道是我說他帥





後來他端了一盤西瓜過來



說送我們吃



呼,害羞到極點 -_____-



是真的,不是三八的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