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幸好有我爸載我



要不然我一定又累又花超多車錢



還可能趕不上兩攤







基本上,經過這兩天的打擊,加上我媽叫我要平常心



我昨天根本是帶著胡鬧的心情去面試的





還好交大我排第四個,這樣有時間可以趕輔大,



不過交大的學生也太幽默了吧,沒人知道人社二館在哪耶!-_-



我跟我爸最後還開去警衛室問 Orz





交大的面試委員共有四人,兩男兩女



女所長感覺滿精明的



問好多專業問題喔,有點招架不住



表面上我故作鎮定,事實上回答的哩哩落落



哎,隨便啦,反正這就像是相親一樣,沒個準





接著飛車趕往輔大,到的時候三點多,時間還滿充裕的



助教說面試有兩關,叫我先坐著等,



後來第一關有一批人出來了,原來那關是4個人一起進去



我問他們考試方式是怎樣,



其中一個很像亞姐的男生,熱心的告訴我一堆,還問我有沒在保養 -_- (跟亞姐超像)



我覺得這人好好笑,肢體語言很多,我跟他說:「你簡直是小S嘛!」



他哼了一聲,說:

「呼!我本身就大柄+小S啊!你不知道我偉忠幫的嗎?雖然我長得像張峰奇。」



我拍手狂笑 XDDD (他叫小豬,因為姓朱)



還有一個高高的男生也跟我們一起聊天,我們叫他「老實人」,因為一付老實樣





小豬很三八,一直把我跟他送作堆 =.="



像是有次小豬叫我們兩個猜他是哪個星座,



我跟老實人同時說出一樣的話:「我對星座沒研究耶」



小豬就雙手抱胸,說:「喲~~我看我今天就幫你們證婚啦,夫妻倆這麼有默契」



真是Orz耶.....





噢噢,偏題偏題,



話說輔大第一關不是四個人一起嗎?



但輪到我時,只剩我一個,所以就變成我跟所長一對一耶 ⊙__⊙"



吼,所長講英文不太標準,我聽的有點吃力 = =



而且他好像趕著走,我大概五分鐘就被放出來了...





第二關是一個神似聖誕老人的外國老師,



金色大鬍胖胖佬,笑起來有「齁齁齁」的聲音



妙的是,他一二題都用中文問耶



聽到我是中文系時,又齁齁齁笑了起來,說:「我是漢學大師耶,齁齁齁....」



更妙的是,他講英文我反而聽不太懂ㄟ ^^"



因為他好像是歐洲那邊來的,腔調有點重





奔波了一整個下午,一口試完,我跟我爸去輔大的餐廳吃飯,



接著就回中央了,



還滿開心的一天,哈哈。





終於告一段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