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2006年囉?!......還是不太習慣這個數字。



趁我還沒被書本壓死之前,趕緊紀錄一下我2005的大節日是怎麼過的吧。



2005的聖誕節前夕─

    和鈺跟湘去Woodstone吃午餐,

    由於在ptt美食版看到很多抱怨的文章,所以根本不敢帶著多大期望去吃 ~.~

    但其實也還ok la,東西雖然沒有Joy's好吃,

    不過以這個價錢無限點餐,頗划算,而且那個送pizza的服務生態度很好啊 XD

    嗯,下次我要去吃看看雙聖啦 (幹麻忽然耍任性扯到這裡呀...囧)



    飯飽酒足後,當然就是逛衣蝶囉,

    在台中逛百貨公司才是明智之舉啊...

    空間大、人不擁擠,這樣才像是在「逛街」嘛

    悠閒的像個貴婦,湘當天的收穫最多,呵呵!



    那天的衣蝶走「魔法聖誕」包裝路線,

    別出心裁不難見得,異於其他百貨公司只有聖誕老公公、聖誕樹,

    衣蝶的工作人員卯起來變裝,創意十足!

    有撲克牌小姐、魔術師阿姨、惡魔長角人、小巫婆......

    還有熱情地抱著我的小丑先生

    都讓客人們彷彿置身於童話之中,平安夜也因此夢幻美麗...

    Taichung city at the night...what a wonderful world!



2005-2006‧跨年─

    2005的最後一晚,庭鈺來我家做餅乾,

    一路從6點做到11點,豈不瘋狂乎?烤箱也差點跟著跨年...@@"

    11點,我們趕緊衝去夜市買個宵夜再回家,準備倒數

    買宵夜的路上,我非常的急忙,原因是....

    「我不想在排隊等鹽酥雞的時候跨年!>"<」

    

   進入2006年的倒數五秒,我跟庭鈺兩人盯著電視,

   嘴巴掛著鹽酥雞的一絲九層塔,不免俗的跟著數出:

  「5...4...3...2...1, Happy new year!」

   接著小酌了一杯葡萄酒,

  omg.....好像老人喔....-_____-

   這樣的跨年方式,應該是50歲的慶祝方式吧 ? ><

   雖然我覺得還不錯啦,

   但怎跟自己年紀不太合.......囧



   新的一年就這麼來,舊的一年也走了,

   沒什麼感覺,反正...日子就是努力、開心地過,不是嗎?

   努力地過、開心地過,不是每天都做得到呀...

   所以更要挑戰!哈...(a weak conclusio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