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跳完階梯有氧



體力好像透支了



眼前一片模糊,噁心想吐



從體育館到竹軒,只要5分鐘的路程



我卻停停走走,途中幾度蹲下來在路邊休息,



回宿舍當下對我來說,像是到西方取經那麼漫長



真的耶 完全看不到前方 站也站不好



幸虧有帶雨傘,勉強當作柺杖來用





到達竹軒時,心裡想著:「我終於到了......」



原本想call室友來扶我上去



但發現手機沒帶,還是得硬撐著走回去





一到寢室,受不了了,整個人攤坐在地板上,意識模糊



室友有點被嚇到 (加上我一直喃喃自語:「我快掛了....」)



趴著休息了將近一小時,才有力氣去洗澡





好可怕的經驗啊.....我猜這就是exhausted的境界吧



嚐一次就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