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好HIGH啊,哈哈!

邊聽王宏恩的《我不了解你的明白》,

邊品嘗RT的小蛋糕們.....外面天氣也正晴朗。



今天是交大外文的大學部推甄口試,

我被拉去負責接待家長,

也就是陪家長聊天啦、幫忙倒茶水...之類,

這工作還滿好玩的,也許是我本身就有長輩緣吧 (撥髮)

爸爸媽媽們都愛跟我開講 (別又說我是"中年人殺手".....= =)

有個媽媽嘴巴可甜的呢,說:

「你是研究生喔?看起來像大學生耶!」

啊哈哈哈.....當下決定要幫他女兒美言幾句 (不過教授們會甩我才怪 >.<)



最後報到的一個學生,剛從師大口試完來交大

我覺得這位媽媽好像范淑娟老師喔,

就上前去問她:「阿姨,請問你有姊妹當歷史老師嗎?」

她笑了一下,說:「你以前高中唸哪?」

聽到我回答文華高中,

她馬上接了一句:「我是你老師喔,姓施。」

噗........................原來是家政老師─施育麗老師!!!

我居然沒認出來,還記錯 >"<



哈哈,然後就跟老師聊啊聊

老師人真是親切,師丈還幫我們照相 >///<

師丈是玄奘大學的校長耶

夫妻感情很好的樣子唷,呵呵

總之,能在他鄉遇到以前的老師,好高興喔!

希望老師的女兒可以考上,我會罩她的,哈! (我能罩什麼啊?o_0")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ylin
  • 天啊~也太巧啦!!!<br />
    不就是那個我們班有編織桌墊送她的老師嗎?<br />
    巧巧巧~~
  • kaylin
  • 你的背景跟阿湘的一樣<br />
    我也覺得這個背景很美哩!
  • zling
  • 交大放榜了<br />
    老師的女兒上囉!!<br />
    是老師寫信告訴我的<br />
    感覺她很開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