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記我喔!」



這是我們離別時互道的一句話

那時說得好輕鬆

正在寫網誌的此刻,怎有點難過呢?><

湘的心情,我早就知道終究也有屬於我的這一天













下禮拜,這群kids就要畢業了

今天是我教他們的最後一天

雖然這學期才跟他們認識

但總到離別之際,才懂感情放了多深



為了帶給他們充滿美好回憶的ending

除了準備零食、禮物、卡片之外

我還特別邀請了一位神秘嘉賓─

將將將將...............................

沒錯!就是交大魔術社非常優秀的學弟--布藍登

(以下容我稱「布大師」:p)



平常就很活潑可愛的孩子們

由於布大師的到來,更加興奮 XD

(但我還是先盯他們算數學,算完才能看葛格表演,

 也謝謝布大師還幫翔弟解題,哈哈!他今天很乖)



布大師先為孩子們折了各式各樣的氣球

有男孩們最愛的「寶劍」,也有女孩喜歡的「狗狗」、「老鼠」(請見前圖)



瞧這對雙胞胎─紘哥、翔弟神氣的哩!^______^



噢~~~不只孩子們有,貼心的布大師也折了一朵花送我唷!

  

 



 居然被學長說像葡萄 ~__~ 欠揍  

 明明就很美  

 被他一講我也開始覺得是葡萄 ^^a 









接著是重頭戲─ 變 魔 術

不只小朋友超期待,我也是 ^^a



布大師不愧是資深街頭藝人

除了技藝精湛、無懈可擊之外

跟觀眾的互動也相當流暢

這也是魔術的一門學問吧  

一連串驚喜不斷的魔術表演

讓小朋友們時而傻眼、時而開懷大笑

甚至呼朋引伴,觀眾瞬時增加兩倍

(本來主任還問我可不可以找全校來....^^||)





精采的表演,果然讓時間過的特快

一下子,就四點了

原本就立志當魔術師的翔弟,今天想必更鞏固了他的意願

從他那崇拜的眼神看得出來 ^^

我跟他說:「用功唸書喔!以後考上交大,就可以參加魔術社!」



之後,我們在校園裡的幾個景點合照

大家玩成一團,今天真是歡樂極了!

每次讀書讀累時,只要想到他們天真燦爛的笑顏跟話語

就會不由自主的微笑



昨天為每個孩子寫了一張一張卡片                                                                               

內容的重點,都是叮囑他們要永遠保有純真、善良的個性

不管以後的課業壓力多大,或是朋友怎樣影響

千萬別忘了這一點

真的很希望他們每個人都能快樂的長大,不改純潔的本質



解散時,學生們紛紛說著:「老師,不要忘記我喔!」

我也大喊:「你們也不可以忘記我喔!」



畢業快樂!kids!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布藍登

回程的途中,學弟有一段話讓我相當impressed

他說,從接觸「魔術」以來

對它的熱愛不曾減弱 ,而且還越來越喜歡  

所以即使沒女友也不寂寞 (這應該不能拿來比吧?^^a 但我懂 哈哈)

這番話讓我非常感動!

找到自己的興趣、自己的最愛,就是這種感覺吧!

真好~~~!!



每認識一個交大的學弟,都讓我有不同的無形收穫!



對了,話說今天學弟最受歡迎的一招

就是─

「咳嗽咳出撲克牌」 XDDDD





大家一邊說「好變態」、一邊又吵著「再一次」

很矛盾耶 XDDD

但...我好像也是醬子 ^^"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aylin
  • 這篇好感人<br />
    好想看魔術~超炫的耶!<br />
    我也想看吐撲克牌~~
  • octsky
  • 真是可愛的孩子們^^<br />
    我也要親眼看布大師變魔術啦><<br />
    <br />
    還有,雙胞胎長得不像啊@@<br />
  • ALANKAYANG
  • 邱仔玲趕快結婚生子就可以天天跟小孩分不開啦!!! (and我要認領一個當他乾媽 哈<br />
    ^^y...)
  • 寶
  • 布大師真的超棒的!<br />
    他之後要去美國唸書<br />
    我以為他要去唸魔法學校 ^^"<br />
    有機會希望可以邀請他表演給你們看!!<br />
    <br />
    菲仔<br />
    我也想阿...<br />
    但 只缺東風<br />
    (好隱晦喔 男人就男人 還東風咧)
  • ninaglamor
  • 這對雙胞胎 長的不錯
  • Brendan
  • 哈哈學姊<br />
    今天因緣際會又再次看到這篇文章<br />
    周甘心A~<br />
    我那時候的頭髮真的有點糟糕齁 XD
  • 哈哈 轉眼間都兩年了耶!

    我覺得你那顆頭超有型的

    不是很多人都說很像楊帆嗎? ^^"

    我支持你去美國再留這個髮型!!

    zling 於 2008/06/04 1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