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生日都快過一個月囉

不po這篇,就好像有事情沒做完一樣

因為真的要謝謝大家!

滿滿的祝福、滿滿的禮物,

超幸福的啦~~~!





嘿嘿,今年的我是幾歲咧?

18+x=y,自己算自己算! 

(x不大於6..........根本就是公佈y了啊>"<)



生日那天,從台中回到交大

Sma、權峰跟家敏幫我小慶生了一番



剛好他們的同學燕漢、鈺婷經過

也一起來聊天吃東西 ^^a 

又交到2位新朋友,哈哈





原本木訥的學弟們,經過我調教

果然有進步啊!

尤其是權峰,除了自己做禮物這項舉動之外,

上面寫的字實在讓我感動到快哭啦

請看↓





看不清楚,是吧?

沒關係~~讓我來放大說明

上面的字是這樣的:

祝正姝小寶生日快樂

哇哈哈哈~~~權峰本來要寫「正妹」,卻錯寫成「正姝

好,很好,非常好,「姝」字用得真貼切!XDDDD

(註:《詩經》之中的〈邶風.靜女〉:

靜女其,俟我於城隅。愛而不見,搔首踟躕。

靜女其孌,貽我彤管。彤管有煒,說懌女美。

自牧歸荑,洵美且異。匪女之為美,美人之貽
)





Sma也出乎意料地sweet啊

居然跑去Starbucks買蛋糕

還準備了一隻偽裝成蜜蜂的斑馬吊環送我

不像平時愛嗆我的作風耶 

(今天還被他說「宅」,整個氣!)

家敏講話最中肯了,看到我都叫「學妹」

憑這句話就知道,全交大最值得信賴的人非他莫屬!!









那天晚上,跟機械系的學弟妹們聊天,感覺真年輕XD~我18歲!!

 



如前面第一張圖所示

大家送的禮物我都很愛!

像是菲親手做的大象卡片↓

    

菲做到凌晨五點,辛苦了!

我把它放在我的研究室,看了心情就好~



還有為萱自製的手工香皂、哞哞的可愛巧克力北鼻↓





啾特地找的大象拼圖卡片,超卡哇伊~~~





啾、哞、菲─優雅絲巾及項鍊、南洋風味包包

 



佑慈送的甜蜜海豚情侶,說希望我早日找到藍色那一隻

但我直覺反應是:「ㄟˊ?可以把他們拔開嗎?」(手狂撥)

佑慈差點沒暈倒 ^^"

(不知心理測驗專家會怎麼分析我這個行為

可能會說:「這女的一輩子都是單身,而且還自得其樂
!」)





純純送的BURT'S BEE護手霜、小娟送的奧黛莉赫本筆記本

前者剛好我舊的快用完了XD,後者是我心目中的一代女神啊~







小台兒送puma的運動式靚妹裝 XD 

靚妹裝...被我說得好俗氣,明明就是一件活潑中帶著性感的...靚妹裝 ^^|||

  



然後是鈺跟湘合送的「百寶盒」

 

每個小東西都有背後的含意,是鈺跟湘對我說的話

好感動,我會深深記住~~~~



熊跟大呆的禮物放在家,沒照到^^a,不好意思



總之,有大家的祝福給我加持

我會帶著無比的信心跟信念過好每一天!

18+x=y歲的女孩,是堅強且富生命力的!

Thank  you soooo much!! love you~~~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potline
  • 其實我是故意把字寫錯的,沒想到被游家敏發現了。
  • zling
  • 對阿,你故意換成這個字<br />
    我知道啊 ^_<<br />
    Good job!
  • maruko10
  • 子玲..我把照片放上去了<br />
    但那段影片一直傳不上去...噢~好恨<br />
    多想讓大家看看那一段啊 >.^<br />
    <br />
    <br />
    不過我真的有點像售貨員..幹麻什麼東西都介紹得那麼詳細,如數家珍=="<br />
    <br />
  • zling
  • 哈哈 你的相機真的很讚ㄟ<br />
    被你照起來都超夢幻的 (我指禮物)<br />
    我要照片啦~~~~>///////<<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