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游泳完,直奔研究室。



穿著夾腳拖、頭髮濕濕的,

一身就是剛游完泳的樣子。



阿輝學長看到我,問了一個好問題:



「學妹,你去游泳池游嗎?」

學妹你去游泳池游嗎?學妹你去游泳池游嗎?學妹你去游泳池游嗎



.............................................



簡單的一個問題讓我當下傻眼,

意識之後才無奈地回答:

不然咧???>"< 難道我剛從竹湖爬上岸嗎?」



靦腆的阿輝學長搔搔頭,

發覺自己問的問題有redundant到 

唸語言學的應該不能犯這種錯吧 XD

很機車的我馬上跑去跟大家說,哈哈 







徒留阿輝一人在原地搔頭....



我是個很mean的學妹! XDD

(對學弟們來說應該也是很mean的正姐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