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趕報告的緊要關頭,

我不應該還有閒情po文章的,

但是沒辦法,我想我是忍很久了。



可否讓我發洩一下?雖然在這裡我盡量只提開心的事。



這兩天,連電腦都要整我就對了啦

m的,是不知道我這禮拜要趕final papers喔



昨天,我的D槽跟我說要「格式化」,

拜託,我的重要文件都在那邊耶

上次備份是11月的事,11月之後,增加很多檔案,是我的心血,

好吧,凡事都要往bright  side思考,我也是這麼想啊,

反正隨身碟裡面有備份,就先別管電腦吧。



今天,插入我的隨身碟,不像以往自動讀取,

結果,竟然又是「請問要現在『格式化』嗎?」



是怎樣?要試探我的極限是吧?

被我碰過的硬碟都吵著要格式化,

好啊,就去啊,

只是,時機會不會挑的太好了點?

隨便啦,還有什麼是我不能忍受的?



時間不是自己的

笑容不是100%的

在乎的人已變得不在乎

習慣這裡的爛食物跟爛服務態度

旅行淪落到空談..........



那我就乖乖寫作業、當宅女啊

不好意思,磁碟們說要「格式化」。



格式化格式化,這什麼世界

自以為的常規正道,自以為能讓人人因此快樂

真是太自以為了。



What a shitty life.



說了一堆bullshit,作業還是得寫

哈!因為我活著。這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