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是三個月沒修髮了

昨天媽把我跟弟帶去給我們家「御用」的設計師處理

mmm~~剪完感覺變了一個人似的

心情也整個煥然一新

Great! 正所謂新年新氣象,哈哈 (胡言亂語ing)















Q毛的部份是9月時候就燙的了

瀏海則是這次嘗試的項目

嘿嘿,裝可愛



事實上這種瀏海我大二有剪過耶

那時我自稱跟偶像劇裡的「小希」很像

但,you know

中央的好友們當然不放過損我的機會

抓住這個point,直呼我是「三個小希」 >_<

睽違多年,這次我變成丞0囉~~~lalala



(剛剛佩欣還說我這張跟lesss有像

我個人很開心,不過lesss應該會先哭,然後再講出機車的話吧

唉唷~我們是「姐妹」耶 ^_<)



YA! 新髮型,迎接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