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是三個月沒修髮了

昨天媽把我跟弟帶去給我們家「御用」的設計師處理

mmm~~剪完感覺變了一個人似的

心情也整個煥然一新

Great! 正所謂新年新氣象,哈哈 (胡言亂語ing)















Q毛的部份是9月時候就燙的了

瀏海則是這次嘗試的項目

嘿嘿,裝可愛



事實上這種瀏海我大二有剪過耶

那時我自稱跟偶像劇裡的「小希」很像

但,you know

中央的好友們當然不放過損我的機會

抓住這個point,直呼我是「三個小希」 >_<

睽違多年,這次我變成丞0囉~~~lalala



(剛剛佩欣還說我這張跟lesss有像

我個人很開心,不過lesss應該會先哭,然後再講出機車的話吧

唉唷~我們是「姐妹」耶 ^_<)



YA! 新髮型,迎接新年!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ipher
  • 對阿!!<br />
    超好看的耶~~<br />
    我喜歡新髮型~~<br />
    期待看新髮型耶<br />
    <br />
    既口愛又很正!!<br />
    不賴不賴~~<br />
    <br />
  • 凱西
  • 對呀~~<br />
    好美的你喔~~<br />
    髮型超正~~<br />
    <br />
    寒假有空來碰面吧
  • zling
  • 哈哈 樂翻了我 >//////<<br />
    <br />
    嗯嗯嗯 好久沒跟妳們聚聚了<br />
    咱先預定下禮拜見唷~~~!!
  • octsky
  • 好看好看 讚!
  • FLORA357
  • 妹仔~~ 初二看到妳的<br />
    新髮型真的很好看 加上原有的氣質<br />
    簡直美呆了<br />
    ^。^ <br />
  • zling
  • 謝謝阿姐!!!!!<br />
    哈哈哈~~~<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