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梧棲外公外婆家,

我很喜歡回梧棲,

一是因為我很愛我阿嬤,小時候給我阿嬤帶的~

二是因為表弟表妹都還很小,

從他們還是北鼻的時候我就一直看著他們長大,

所以有種「當媽媽」的心情,哈哈,

噢還有一點是,媽媽家這邊的親戚講話講不停,

總是很熱鬧XD (看我媽就知道了...)。



說到表弟表妹們,

每次只要一回去,我都覺得我變成一棵樹了,

因為他們好像小猴子一樣粘著我爬到我身上 Orz

連吃飯時,阿婕整個坐在我椅子後面,

好像要表演雙簧一樣 ^^"。



最經典的我想還是阿韜啦,

從她幼稚園、小學時,我就常陪她睡,

這位小姐總是在睡前特high,硬要拉我玩遊戲,

最累的莫過於「幾秒入睡」這個項目,即:

韜要觀察我幾秒入眠,當她說start時,我就可以睡了,

睡著之後不代表沒事囉,因為她會把我挖起來公佈剛剛所用到的秒數

而且通常要玩個8次才肯作罷...~__~ 您能想像嗎?



現在阿韜是個國二的青少女,我以為她不會再玩這種遊戲了

沒想到......她只是換成role play的噱頭,

要大家陪她扮演「電台DJ」,整個敗給她。XD



說是這樣說,我還是很甘於被小孩子們玩啦,

誰叫他們這麼可愛~~ㄎㄎㄎ

而且可不是誰都會有孩子緣好唄?

我連在火車上都有小男孩跟我擠眉弄眼耶*_<

好啦...我承認是我先逗弄他的 XDD



總之我覺得我不怕沒工作啦

因為yoyo台是一個出路

不知道我會是什麼姐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