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是交換日記,我們是交換實驗室







咳咳,剛跟建安聊天

講到他們老闆乘Lexus敞篷車的照片

我直呼:「整個帥!!!!!!!!!!!!

吼,都還沒看過本人耶

每次光看照片我就像粉絲一樣亂叫







建安說:

「你很愛他喔,來交換實驗室好了,

   反正我們lab的人你都認識」



我馬上說「好耶~~~~~~~~~」

哈哈!! XD



好啦,交換的話,建安也沒吃虧啊

我老闆可是交大有名的正姐熟女耶 (看得出來我真的很想畢業吧...............)

真的啦,凡是語言學界的學生,

聽到我老闆是誰,第一反應都是「哇,氣質美人」

我都只能「呵呵」的笑,殊不知............嗄?什麼?沒事沒事~~呼 (幹麻自亂陣腳啊)



就這麼說定囉,找天來交換

我要親睹帥老闆風采啦!(很像王敏德耶 好MAN)

清大電機我來了~~~~~(花痴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