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7點半,要搭上荷蘭航空的班機,前往波蘭。



這次出國主要是為了去參加研討會ICLC2007

因為投稿的論文被錄取了,所以要去發表,

地點在Jagiellonian University of Krakow。



大家聽到我們要去波蘭,

第一反應大多是「好好喔....可以去玩耶」

我跟璦羽都只能苦笑以對,

是沒錯啦,能藉此機會去歐洲玩的確滿棒的,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可是很累的寫全文、作PPT啊 ~ Orz



像是這禮拜,為了做好PPT檔,

我們每天都將近12點才離開系館,

過程中還發現理論有需要修改的部份,超驚的,

好不容易做好後,原以為能夠鬆一口氣,放心地去收拾行李,

BUT! 演講稿不準備不行啊~~否則在台上放空傻笑,就太囧啦!



一直到昨天下午,我們才把這些「公務」搞定,

連換歐元都是在3:20趕到銀行,呼~





除了波蘭,我們還會順便去匈牙利玩:P,(難得去那麼遠耶,一定要的啊)

而且佩欣也要從法國過來跟我們齊遊東歐!

不過....我們的行程還沒規劃.....||||| (整個沒時間啊)

反正到那邊再說吧 Orz



此刻的心情,有點期待,有點緊張,

超怕忘記帶了什麼東西,

嘻嘻,但朋友們的30幾個地址我是不會忘的,而且我還印了備份 XD



謝謝親愛的家人跟朋友們對我的關心跟叮囑,

尤其是阿母:「姊,我很高興,又很捨不得...」

媽,其實我也才去10天啦 ^^"

請你們放心,我會帶著美好的記憶回來跟你們分享~~~~:D



---

P.S.

最近跟小璦璦整日待在304,偶爾還有嘉軒阿包來插花,

可能是壓力太大,來304的人就會變得怪怪的,

我們笑稱304已經成了...杜鵑窩...|||

(只有我們才懂的梗:「放我出去!我是實習生啊」 XD)

剩下不到一年,雖然寫論文的日子是苦悶的,

但我們要互相扶持,彼此督促,

相信往後回想了這段日子,雖然辛苦,都還會微笑



加油~~~~~~~~~~!!

八月要開始訂進度!!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andybear
  • 等你帶波蘭的風景回來!
  • windowxp
  • 好好喔 歐洲耶
  • FLORA357
  • <br />
    嗯~~ <br />
    不管去的時間長短 都會不同的體悟<br />
    <br />
    等妳回國跟我們分享囉~<br />
    <br />
  • cipher
  • 子玲超厲害吧!!偶像啦:D<br />
    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耶~~<br />
    <br />
    今天就回來了吧!?<br />
    <br />
    期待妳說不完的風景與收穫喔^^<br />
    <br />
  • alankayang
  • 天啊時間過的好快唷<br />
    你應該已經回來了吧!!!<br />
    我有收到你的明信片唷~~<br />
    感覺是個很美的地方啊<br />
    真羨慕你 哈哈<br />
    改天一定要約你分享旅遊心得啦<br />
    <br />
    歡迎歸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