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 昇老大的清靜演唱會取消了。失望。



期待這第一次跟著昇哥上山下海的經驗,

尤其聽熊威說,昇哥在溪頭辦的那場有多棒時。



可惡的梧提,壞了好事 = =





§ 電車上的邂逅



昨天搭電車回家,人不多,

直到三義站,有三個年輕女生帶著20個左右的小朋友上車,

整車變得鬧哄哄的,很有趣。



一個底迪坐了我旁邊的位置,嘻嘻,

原本昏昏欲睡的我,精神為之振奮 ^_<

我問底迪幾年級,他居然才剛從幼稚園畢業,好小喔

接著我又叫底迪猜我幾年級,

他歪著頭,想了一會兒,說:「高中...」

我跟他說我唸大學,並不是我撒謊啦,

而是,對一個娃兒而言,「研究所」應該還沒出現在他的字典裡吧 Orz

(搞不好「大學」也是....)



於是,我們開啟了話匣子。



底迪拿出了他今天到三義彩繪的木雕鴨子,

跟我分享他的心得,哈哈,so cute,

還忽然跳tone,問我:「姐姐,你知道地球怎來的嗎?」

我說:「不知道耶....你知道喔?」

他開始講解,地球是一個魔術師變出來的...@#$%

這孩子口才不錯,想像力也很豐富 XD



然後又聊到晚餐的事,

因為我看他一直在吃零食,就問他「等下晚餐還吃得下嗎?」

他阿莎力地回說:「吃得下啊!不過吃完要去罰站」

「嗄?罰站??」跳tone跳太快,老人家我有點接收不良,

我問:「為什麼啊?」

他居然說:「因~為~愛~,無~所~不~在~

...........我先是無言,接著忍不住大笑............

(現在小孩子真的很喜歡回答「因為愛」耶,去年我帶博愛國小的孩子們也是)



雖然是個短短的相遇,卻讓我心情很好,哈哈 XD

底迪好可愛,型有點像馬國畢 ^^a



§  烈仔放榜!



   放榜囉,烈仔上了東海生科系,

   英文的分數沒有到我訂的標準.....:(

   但烈仔的媽媽說,比她預期的高,

   還說很謝謝我>////<,如果高三沒給我帶,烈仔英文拉不起來

   林媽媽人真好ㄟ



   林媽媽問我要不要帶弟弟的國文,

   對於碩三這年要不要接家教...實在很猶豫

   想專心寫論文,可是...教學生又是我的興趣

   平時的研究生活再怎忙碌,每次家教完總是滿開心的

   唉~~得再想一想~~



  喔,林媽媽還說,烈仔不善跟女生交際,所以不會自己打給我,要我見諒

  但因為我對宅宅有一套,所以烈仔跟我相處其實很OK LA

  不過他常常覺得我每次都看穿他這件事,很可怕XDD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lankayang
  • 有小孩緣真的很好捏<br />
    孩子們總是會有很不一樣的想法啊<br />
    多跟孩子接觸感覺自己也會年輕一點  哈<br />
    <br />
    不過你怎麼老是注意到奇怪的型啊<br />
    馬國畢啊蛤仔啊NONO的<br />
    =_=<br />
    這樣子被你喜歡到的人到底該不該開心啊...<br />
    (話說回來,有進展嗎???)
  • zling
  • 我跟幼稚園底迪喔?<br />
    唉唷 後來我就先下車啦<br />
    哈哈<br />
    短暫的相遇<br />
    也是一種美啊~~~~~(神經)
  • abreby
  • 小宅烈仔是安迪哥的學弟喔!!<br />
    那不照顧一下怎行?!<br />
    快點啦!! 邱仔玲<br />
    我要減五歲.....
  • sunwaylees
  • 留一個完全不相干的言<br />
    我也很喜歡黃建為~<br />
    夏樹很好聽! ^_^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