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想睡晚一點,

想不吃早餐不吃午餐而是brunch,

想來點輕食,



於是,咱去了「鍋子咖啡」。











某個weekend,老友熊兒來訪,

週六夜晚我們聽了音樂看了電影喝了點酒,

週日起床的時間不太早也不太晚,

「那麼....就去鍋子咖啡吧!」



鍋子咖啡,在新竹美食版頗負盛名,

對於初次蒞臨新竹名店的心情總是不免戰戰兢兢,

當然質如佳評的占大多數,

但讓人失望的也是有。



而鍋子咖啡屬於何者呢?

嘿嘿,滿意 ^_^





空間不大,

但每個客人看起來都enjoy在自己的世界裡,

有的看書、有的沉思、有的聊天....



生活其實可以簡單而滿足,

一份三明治、一杯咖啡就能讓星期天悠哉又自在。





點些什麼呢?







我跟熊兒兩個人,

點了辣腸起司薄脆三明治、燻雞貝果跟一份鮪魚沙拉





辣腸起司薄脆三明治──

不愧是這家店的主打,吐司外酥內軟,

裡面牽絲的起司更是勾起食慾的一大功臣,

吃下去,好滿足啊~

即使有起司跟辣腸,但是生菜的搭配,

使得口味豐富之中又不失清爽。













燻雞貝果──

貝果有嚼勁,而不會過硬,













鮪魚沙拉──

很大盤喔,95元我覺得好划算,

學校附近餐廳的沙拉幾乎都要一百元以上吧,

份量也沒有這盤多,

我跟熊兒兩人吃都差點吃不完了  |||

喔喔,醬的話,應該是柳橙口味的水果醬吧,

甜甜的,不膩。









除了輕食,也來杯伯爵奶茶吧──

一向對伯爵茶的味道不是很愛,

但是鍋子的伯爵奶茶我挺喜歡的,

尤其是最上面的那層泡泡 :p   (那層泡泡跟伯爵茶本身也沒關係吧 = =)







輕食時間,和老友說著一些過去、一些未來,

「幸福不就是這樣嗎?」

「吃好吃的東西、做想做的事、愛的人都健康喜樂。」



原來吃輕食也可以悟出一些人生哲理,

哪天,我們也一起去吃輕食吧!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ipher
  • 呵呵~~的確,<br />
    幸福不就是如此嗎?<br />
    在一個下午,愜意的在咖啡館裡看書,悠閒的體驗~<br />
    如此簡單的幸福,<br />
    很喜歡看你的美食記事,<br />
    果然都介紹很值得去光臨的好店喔!
  • :)

    嘻嘻~

    zling 於 2008/04/29 09:59 回覆

  • merfolk
  • 最喜歡伯爵茶加了佛手柑的香味嚕~~~<br />
    那個沙拉上面淋的是什麼醬阿<br />
    看起來挺不賴的<br />
    改天也來自己做沙拉好了XD
  • 好像是柳橙口味為主的水果醬吧

    zling 於 2008/04/29 10:00 回覆

  • abreby
  • 我星期五跟大婉一起去吃 感覺很好喔 !!<br />
    而且還遇到失散多年的朋友,<br />
    感謝妳報好料, 讓我吃到好吃的三明治 還送好朋友一個<br />
    <br />
    我妹現在在中央當助理 她說中央人超有人情味,<br />
    我知道你愛中央愛成那樣的原因了......<br />
    <br />
    跟上一個人說<br />
    那醬汁裡應該有加迪戎芥茉醬 柳橙汁 橄欖油 原味優格 一點點蜂蜜, <br />
    可以試一下~~
  • 哇哇 遇到老友喔

    感覺真好 ^_^



    哈哈 中央讚啦!!

    學校漂亮又有人文氣息 >/////<

    還不時的可以當偶像劇臨時演員 XDD



    醬汁成分好清楚啊@_@

    不愧是專業的!!

    zling 於 2008/05/09 00: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