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沒忘記,



今晚HBO有轉播洛杉磯市政府【向Ray Charles致敬】所舉辦的concert,



呼~~~~一句話:



「好久沒看過這麼棒的現場表演啦!(on TV)」





串場的主持人都是大牌明星,



表演者更是個個來歷不小,



看了他們的現場唱功之後,不得不說:「人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像是Norah Jones, Steve Wonder(原來他還在:p), Jamie Cullum(他好讚,我愛他!)



,Elton John, Usher, 肯尼薛士尼, 比利普里斯頓, 瑪利布萊姬......



最讓人驚艷的一個組合,是【布魯斯威利+B.B.King】,



沒想到布叔叔居然也愛好rhythm blues,還幫B.B.King大師吹奏口琴陪襯,

嗯,吹得頗有水準!B.B.King也很可愛耶,年紀大了但彈起吉他來還是很有韻味!





看了這場演唱會,才知道Ray Charles對美國影響很大,除了音樂,還有社會等等層面,



關於他生平的那部電影《雷之心靈傳奇:雷查爾斯不凡的一生》,



我一定要看! (飾演Ray的是"落日殺神"的運將Jamie Foxx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