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影片,人客快來看喔~~

(特別感謝migo正妞來幫我加油&錄影)



這學期參加了清韻獎跟風城琴韻

值得一提的是

除了個人組,我還跟一個大一學弟報名雙人組



更妙的是 ─ 咳咳!注意囉

學弟名字跟我差一個字而已!

他叫做「邱子瑋」,

而且以前是中一中吉他社的,所以我們等於是師出同門啊

(不過我頗遜,都靠學弟罩我 :p)



因此,初賽的時候,

光是報出名字,台下就大笑

我作了一番澄清:「痾...我們沒有血緣關係」(台下大笑AGAIN!)

進入正題:「要帶來的歌曲是在愛你的路上

補充:「但我們也不是情人」 (台下笑的更大聲 @__@)



有影片  有真相↓



 



初賽的時候,兩人出了一些紕漏

卻進決賽了

我猜,應該是我們兩個很有觀眾緣吧

(靠觀眾緣至少加了30分)



但我們的合音部分真的還不錯啦

尤其學弟的聲音有像林志炫說

他可是下一屆合唱團的團長呢

這學期認識的學弟們都才華洋溢

魔術師、美聲小王子XD、pianist....

真榮幸我都能結交到高手!



喔,我跟學弟當初會認識的機緣也很奇妙

我們都是清大的街頭藝人

不過我是上學期,學弟是這學期的

根本沒見過面

但是靠著BBS的共同討論版,

版友們發現了我們的名字...居然差一字!

哈  我就藉此機會向學弟搭訕....不是啦

我做人很正直好不好?!  (似乎又有噓聲從遠處而來....)



這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