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陣風,陣陣歌聲,

都在行政大樓的lobby。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兩個禮拜前的一時興起,

決定找純純和sma合作〈但願人長久〉這首雋永的曲子,

(我真的很欠揍耶,明明事情一堆,還軋這個來玩,但不做就會不舒服嘛)

由純擔任主唱,我負責guitar以及合音,sma則是鋼琴伴奏。





這兩天我們都是在行政大樓練習,

因為那兒有一台老琴,不會有人跟我們搶 XD



嗯,不是老王賣瓜在自誇喔,

原本看來舊舊普通的lobby,由於我們的樂聲,

整個浪漫了起來呢~~~

還有路人(應該是某教職員)誇:「不錯不錯!」

哈哈,我只能說,交大好人真的很多耶

因為到今天為止我們也才練第二次,整個有點零零落落 :p

沒被趕出去就算了,還有路人不吝稱讚,

連教官也答應我們假日可以來這裡練,

噢,人真的很好!(送你一張卡)





【努力練琴的sma & 自以為林黛玉的純】











練唱時,每當有微風陣陣吹來,

不僅舒服,還很有感覺,

跟這首歌相當對味。



(為了增加肺活量,純跟我傍晚還去竹湖慢跑呢。)



夜降臨,不見月影,

我們仍引吭高歌,

再抬頭望,有顆星特別閃亮。



謝謝二位陪我玩,讓我們樂在其中吧~that's what I long for.



【0511吉他版練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