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昨天去逛唱片行,

買了兩張物超所值的albums!



分別是〈The Very Best of Diana Krall







以及Katie Melua的〈Piece By Piece_Special Bonus Edition



  



兩張除了有cd之外,還各自附了她們現場表演片段的dvd!

唱片公司好窩心啊,哇哈哈~~(完全知道我的愛好)



比較可惜的是,Katie的Closest Thing to Crazy只收錄在dvd裡

cd裡面沒有,mmm...但還是很值得啦!



呼~在家裡聽音樂超享受的,

客廳的音響hi-fi效果一流(兩組音響的組合:SONY + 大地震),

聽唱片或看電影都很有臨場感,

而我房間的音響則是JVC的,

那是我國中有次考第二名跟爸媽要的獎品(那時大概買一萬二吧),

拿了這個獎品後就沒再考過前三名 XD

不是我在說,這組音響真的很棒,

每次在房間聽音樂,整個就是Just like heaven!



以後佈置自己的新屋時,我不求富麗堂皇

但音響一定要買最好的,科科 (這...還不是一樣意思...是audio方面的富麗堂皇啊 |||)



好啦,總之,重點是,

買到心愛的專輯以及有好的音響,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明天要回學校了....只能用耳機聽音樂....= =]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