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我在想,一個浪漫的婚禮喜宴,播放的音樂可以有哪些。



嘿嘿,大致上可以這樣進行喔~



首先,當客人們都差不多就座時,

會場的燈光漸暗,螢幕stand by,



此時,投影於螢幕的是一張一張男女主角初交往的出遊照片。



【背景音樂 I】At the Beginning



























接著,新娘走進會場,臉上漾著甜甜的笑容,

全場的燈光跟焦點都在她身上。



【背景音樂 II】Perfect Moment























Then, 當新郎新娘交換戒指、親吻之後,

全場氣氛甜蜜到最高點~台下的女孩有的還感動到哭了!



這時音樂下的是......



【背景音樂 III】 I'm Your Angel


 














最後,送入洞房,

該放哪首呢?



嗯嗯.....這首很不錯耶

歌詞很貼近,

但是....裡面的"We can achieve it"是指什麼呢?>////<



【背景音樂 IV】 2 Become 1























這樣的安排,應該還不錯吧?

嘻嘻~朋友們,以後婚禮的音樂總監可以找我喔





---------------------------------------------------------------------



明明我就不想結婚,怎還會想這些呀?哈哈

剛看完 27 Dresses,特別有感觸 :p



對了,我好喜歡裡面的插曲之一!

就是男女主角在bar裡唱的那首── Benny and the Jets

超high的啦!聽的時候忍不住跟著搖啊動啊

Elton大叔真的是這個世紀的音樂鬼才之一耶!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