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古怪至極的夢 ─

(如果夢是合邏輯的,就不得稱以是夢了...)



夢裡,

換好衣服準備出門的我,精神特好

出發前再往鏡子照照,確認儀容是否整齊時...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簡直是氣炸了,

大喊:「是誰把油雞放在我頭髮上?! >"<」



沒錯!是「油雞」,

菜市場買得到的「油雞」,叉燒店也有的「油雞」,

居然就一塊一塊的在我頭上排排坐,井然有序

一般來說,在夢裡的觸覺跟嗅覺是不敏銳的,

但在夢裡的當時,我摸了摸頭上的油雞...

Gosh!!真是超~~~油的!!

嚴格來說,這份油雞算是新鮮,而且肉質有彈性,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會原諒它,因為它在我頭上



那時剛好菲在我身旁,

一邊安撫我憤怒的情緒,一邊用筷子幫我把油雞夾下來

(居然連筷子都出現了,乾脆順便來碗白飯...)

夾了才發現,

原來不只頭頂上有,頭髮裡也藏了幾塊...

搞得我快抓狂了

(其實不明白夢中的自己怎會為這種事情生氣 ^^a)



清除完畢之後,

我跑去一個大廳盤問每個人,

還真的查出是誰做的好事 @@

竟然是我的一個小學同學...囧

都幾百年沒見了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