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同睡一張床,

聊到凌晨三點半,才將燈熄滅。



睡前,妳說要給我聽一首歌,

拿出了隨身聽,我們share一對耳機,

播放的是Vivian的〈好眼淚壞眼淚〉,

雖然我睡意已深,卻還是仔細地聆聽歌詞,

我想我知道,妳為何因這首歌有所感觸。



即使妳看起來並無大礙,還是一貫的笑容,那麼溫柔可愛,

但一觸及有關你們之間回憶的場景,妳的強顏讓我心疼,

就像那時妳說,也許是妳第一次吧,不懂怎麼做個好情人,

我心疼妳這樣怪自己,其實妳已經很棒了,

當初你們互有感覺時,是妳勇敢的先說出來,

這就是我認識的妳,誠懇自然不強勢,

反倒是他,沒有妳那麼勇敢,對遠距沒有信心,所以等妳北上後才向妳開口要在一起。



但又怎麼了呢?無預警的說要回到朋友的位置,又說還是會像情人一樣對待妳,

我討厭這樣子,討厭這種似是慈悲的回應,

那會讓人更傷,我不希望妳也受到這種傷,真的會很痛。



雖然失去一段感情是很遺憾的事,

但我要跟妳說:「能有個人讓你那麼認真地愛過付出,已經值得了,而且他也曾同樣對妳傾心。」

先別去想未來吧,

把壞眼淚流一流,我會陪妳,

療傷之後,回頭想的都只會是美好,眼淚都是好眼淚。



妳說每一次和我見面,總是更有力量,

其實妳也是啊,妳也給我力量,

看妳這樣為愛笑過哭過,

我告訴自己,至少還年輕時,我一定也要有那麼一次,

別再害怕愛人跟被愛。



謝謝妳。





-----------------------------------------------------------------------------------------------------------------



好眼淚壞眼淚

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仲衡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