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介紹過這首歌了,

但還是好想再跟大家分享一次,

只因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版本 :))



喜歡夏川里美,喜歡大江千里,喜歡〈僕の胸でおやすみ〉,

特別是在煩躁不安的時候,聽了這首歌就能平心、靜氣。



僕の胸でおやすみ,意思是「在我懷裡休息」,真棒....

果然就如旋律帶給我的感覺一樣舒服安心,

學長答應幫我翻譯整首歌詞 ^^,期待~



今天是開學日,卻沒有振奮雀躍的心情,

倒也並非有心事,

或許是暑假不太暑假吧,

除了夢幻般的歐洲八日遊之外,漫漫夏日可說都在我們的304度過,

誠如佳音說的:「語料就是我們的命。」

朝九晚九,小璦璦、佳音跟我三人終日苦守304,三餐亦佐以語料 

雖然宣稱是「語言學家」,卻因語料看太多,講出來的句子都怪怪的. . .

只有我們三個get the "haha point". . .



怎會扯到這個咧?聽歌聽歌

「在我懷裡休息」. . .何時才能遇到這樣溫柔的傢伙啊?

噗,算了,論文寫出來比較重要,聽歌聽歌. . .^^"















論文寫出來比較重要...

then工作找到比較重要...

then存第一個100萬比較重要....



and I'll never meet that g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