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某腸的關係,想po這篇很久了,

奉勸:不喜者勿入。(尤其是腸迷)















嗯,我先承認,我不喜歡某腸,

不喜歡的原因有很多,

但是在跟別人說為什麼的時候,

我當然是針對「音樂」跟「表演」的部分做評論,

比如:



1. 舞感不佳,不是用力地扭啊動啊就會有美感,

    好啦,批這個似乎不太公平,

    因為舞感畢竟還是天生的,

    像是安室或Shakira連打個噴嚏都會有舞感,

    even so,老是去搞那些非自己專業的東西就太過了,

    像是體操,如果體操這麼容易,

    那些從小練到大的國家代表何必這麼辛苦?

    不過,事後也看得出來練十幾年的體操表演當然好看500倍啦 ()。



2.  唱歌沒感情,哽咽音太多

     我常在網誌中分享我欣賞的歌手跟樂曲,

     欣賞的主要原因大多是「被感動了」,

     然而,不好意思,我從來沒被腸感動過,

     不是一直哽咽就代表會感人好嗎?



3.  穿衣品味‧‧‧‧‧‧

     常點到恐怖連結而看到腸在演唱會上的服裝,

     我只能說:「造型團隊跟它有仇嗎?」





好啦,一直還沒進入正題,

反正我就先不提它「語言表達很不討喜」之類的非關演藝因素了,



重點是,每當我說我不喜歡腸時,

一定會有人回:「但是它很努力啊!



........聽到這個,只會讓我更反感,

拜託,試問:誰不努力???

現在是在講什麼? 不是在評論腸的演藝表現嗎?

「努力」,這不是unmarked的嗎?

想要成功,當然要努力啊!

而這個社會中,大家都很努力的生活著吧?!

為何要把「它的努力」如此神聖化呢?



難道正在趕論文的我不努力?

難道每天加班的上班族不努力?

難道拼指考的高三生不努力?

還是說,除了腸以外,其他人的努力都沒有提及的價值?



這點我納悶了很久,尤其是每次聽到「它很努力」就更不懂,

好啦,murmur就到此為止吧,

我要「努力」睡覺去了,

明早還要到研究室「努力」唸書呢!



大家也要一起「努力」生活喔 ^_<



--

忽然覺得「努力」兩個字好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