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I'm back!

很快吧!



有好多事急著想跟大家分享,

不過這幾天在家裡調時差以及整理相簿,

尚無法一時道盡~



先說說我們出發時一路上的坎坷事蹟吧



7/24,我們的班機原本是晚上7點半起飛,

所以當天的下午3點,我們就從交大出發啦,4點多到機場

check in時,荷航的地勤小姐說班機delay到10點半,

送了我們一張200元的餐卷以示歉意。



結果多出了三個小時,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哩

免稅商店都快逛完了,我跟璦羽只好找些景點拍照,例如:兒童遊戲區 XD

(有圖有真相)



路人很多,有點害羞





璦羽也來一張吧,維尼一家親!





沒想到越拍越有興味,還偷偷把小孩趕走 ^^"

可見我們兩個多無聊....



之後,璦羽用了機場的電腦上B迅速po我們現在的狀況

我則是胡亂打電話騙朋友們我在飛機上,

但我的朋友們的反應都出乎我意料耶...

一般人聽到在飛機上打手機,應該都會大呼「啊,很危險!」

而朋友們第一反應都是:「哇~~~~好感動~~~~~~」

真是太可愛了 ^++++^ 哈哈 (雖然知道受騙後一直罵我)



終於,飛機在11點多時起飛,

想說應該可以好好地睡覺囉



噗,結果差不多凌晨兩點時,在曼谷機場停落,

荷航請乘客們先下飛機,

於是我們在昏沉的狀態中進入曼谷機場,

機場的泰國工作人員對每個乘客說了一句話,

璦羽説:「聽不懂耶」,我回答:「要是你聽懂也太神了吧」

後來....我們發現原來他們是在說英文.........



【到底為何要來這?】





晃了20分鐘後,有機場的工作人員看到我們身上KLM(荷航)的標記

急著叫我們趕緊去登機 (整個沒聽到廣播啊Orz)

要登機前,還是得進行安檢,

我在通過安檢門時,居然響起了「嗶嗶」聲,

那瞬間我超級ㄘㄨㄚˋ,腦子閃過電影裡常常有人在泰國被陷害藏毒的情節

我想:「不會吧....我該不會....嗚啊......」

泰國女警又很兇地搜我身,搞得我更緊張,

呼,還好最後是沒事啦,

不過,從此對曼谷機場心生了一絲莫名恐懼。囧



將近15個鐘頭後,終於快到轉機點─阿姆斯特丹囉~~

坐了10幾個小時,雖然有入睡,但還是頗累,

要降落前,璦羽旁邊的那位法國紳士跟璦羽聊了起來,

原來法國紳士也是從新竹離開的耶,

他這次來台灣是去竹科的某公司做演講,

為什麼叫他「法國紳士」呢?因為他的確很紳士啊(尤其跟波蘭男人比較之後= =)

下飛機後還先幫我們找我們的gate是哪一個,so sweet~~~



好不容易,就在飛機起飛前的半小時,我們找到了gate

結果....又有了新狀況....

that is, 我們的行李delay了,得等下一班往華沙的班機,

所以我們得在阿姆斯特丹機場待上六個小時 Orz

而這次荷航給了我們10歐元的餐卷以及5分鐘電話卡。



【阿姆斯特丹】





總算到了華沙機場,

但入境時,被稍稍刁難了一番,

由於參加研討會的關係,我們辦的是商務簽證,

但我們忘記帶主辦單位的邀請函了,

於是看起來同樣很兇的境管人員用著波蘭口音的英文問了一堆問題、看了護照很久,

(而且他們穿的是軍綠色制服,有阿共的味道,搞得我又有點怕)

恩~~還好我們通過了,終於踏入波蘭啦!



不過咧,我們要去的城市是Krakow,所以還得繼續趕路。



華沙車站,看起來有點....可怕,



在我們摸索著要去哪買票時,

有個怪怪中年男子過來問我們是不是日本人、要不要去他開的旅館睡 >"<

吼,煩耶

然後,尋找售票處時又遭到一些波折,搞得我胃痛了起來,但我平時胃腸還滿健康的啊。



好不容易(怎麼一直「好不容易」啊...),

我們搭上了前往Krakow的火車,車程是3個小時,

跟我們同車廂的,有一個波蘭女生跟男生,

當我們要把行李搬到上面的架子時,我一直在等著那位男士助我們一臂之力

但他動也沒動 = =





舟車勞頓了20幾小時,我跟璦羽實在很累

但顧及到安全問題,我們不能同時都睡,決定輪流休息





到Krakow已經是晚上11點了

兩人拖著行李、看著地圖,

抵達hostel時,將近12點.....我‧們‧終‧於‧到‧了!



算了一算,我們總共花了39小時來到目的地 (暈)。





P.S.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兩個帶賽,

回程的時候,我們和清大政大的老師、學長姐同班機,

結果從香港轉回台灣時,行李又delay了 Orz 

但還好這次沒有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