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這次是借住在琬貽姐的宿舍



清大研究生的宿舍滿不錯的



兩個人一間 (真好~~~~!!!)



房間應該有比我們大



只是在空間利用這方面 女14舍贏了 ^^"



如果空間設計佳的話



是可以放很多東西 而且看不出來的



這樣琬貽姐的同學也不用害怕睡到一半會被書砸昏了 ^^"





「時間好快喔」 我忽然冒出這句話



那是因為我想到四年前是琬貽姐來中央考試 住我們那間(102)



現在換作是我去她那考清大了



跟琬貽姐也是很有話聊呢 哈 這我四年前就發現了 ^^a



琬貽姐親切又陽光的特質 加上極高的文學素養



我跟庭鈺覺得她男友實在很lucky喔





隔天一早 也就是考試當天



琬貽姐陪我一大早爬起來 真是不好意思



外面還下著毛毛雨 爬了一段頗陡的樓梯



我喘個不停 琬貽姐氣定神閒 我果然太久沒運動了....



感謝琬貽姐親自帶我到交大的工三館



讓我有很足夠的時間坐在考場吃早餐&跟椅子培養感情



第一科考試--



寫得是還ok 但是每次寫到後面都有點趕



都會有一兩題草草作答





第二科考試--



記取上一節的教訓



每一題除了腦動得要更快之外 手更是一分鐘都沒停過



「盡力」是我這幾個禮拜奉守的原則



會寫就要寫 不會寫也要擠出東西來



至於成績怎樣 就不是盡力範圍可以掌控的事了







考完 我又去土地公公那裡拜了一下 (有跟祂說我上禮拜有來過 ^^")



然後庭鈺帶我去市區吃泰式料理,不錯吃



只是份量有點少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的關係,只能婉轉跟老闆說"碗太大")



吃飽又去影博館看紀錄片 (我真是個悠閒的考生呀,考完還可以看電影)



剛好是我之前就想看的 〈翻滾吧,男孩!〉



果然好好看喔 >///<



以及〈藍雨〉、〈神奇洗衣機〉和〈藍色咒語〉



後面三部比較看不太懂 ^^"







希望交大可以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