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這幾天看似"有空",趕緊將2008年的重要事紀做個紀錄吧!


2008.11.22 鹿港凳屋野台秀

天氣晴,背著吉他前往鹿港小鎮,我跟小芳瑜是今天的表演者。

 



很有特色的凳屋舞台,我愛這樣的在地文化 ↓



可愛的鹿,我很怕把它坐壞 XD (看我心虛的表情....)
   

表演開始前的全景 (帥弟當MODEL) ↓



由於離表演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我、弟、子P、小芳瑜先往鹿港老街邁去,
準備來個大塊朵頤~



因為心情佳、天色朗,我們吃了好多東西,
像是蝦猴酥、蚵仔煎、炸豆腐、冰飲...
嗯嗯嗯,的確有盡到遊客的義務,
不過...我跟芳瑜似乎完全忘記等下要唱歌這回事,
吃的都是這些「鎖喉」的食物...又是炸的又是冰的,
兩個人吃完才在那邊懊悔跟煩惱 Orz

吃完這攤後,阿啾跟哞哞也到達鹿港了!!
我們繼續覓食 XD ,買了四隻一百的烤魷魚,
坐在天后宮廣場的大樹下慢慢品嘗,讚讚讚~

只是...由於我跟子P忍不住在那邊"鬥嘴鼓"
旁邊的一個三歲娃兒竟然嚇到哭著找媽媽,
我說是子P的關係,但大家都說應該是我 = = (連我弟也不挺我)
但子P那天的「高亢」笑聲明明就造成了鹿港鎮不小的恐慌~~呵呵


嘿,別再那麼悠閒啦!節目即將開場囉!

原本還抱著旅遊心情的我,漸漸緊張起來...
加上整個喉嚨是緊的,整個就是要冒冷汗了
幸好有我的國中麻吉"綺綺"當工作人員,讓我安心不少~~

來吧!人客~~來聽我們唱歌啦!








哇~~觀眾其實不少喔,而且大多都是攜家帶眷的全家福,
頗有溫馨的氛圍..

風一陣一陣的吹拂著、太陽逐漸西沉,歌曲也接近最後一首,
這樣的週末,你們還喜歡嗎?


謝謝我親愛的好友們,特地從高雄、台北來此相挺──
啾、哞、子P!!!



表演結束了,把握這樣的時刻,在這舞台多拍幾張留念吧!








也謝謝綺綺幫我安排這樣的表演機會,
真是一次難忘的上台經驗!
而且還幫我們這群觀光客買當地好吃的肉包,一回想就快流口水啦!Thank you!!

回程時,我們搭到一班司機很妙的公車,
那位司機看似火爆,卻又送我們氣球(還不准當地人拿)
想婉拒這番好意的我們,只好默默的收下氣球,
然後浩浩蕩蕩地拿著去火車站搭車....

很有趣的鹿港半日遊 ^^

(影音檔有空再上傳至youtube)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