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做到」以及「阿莎力」算是本人個性一部分,
對待學生更是如此,畢竟身教很重要。

嘿嘿,為何會以此為引言咧?

因為~我跟學生之前訂立了約定,
有達成目標的人,就可以給邱老師請客~
地點就是學校旁邊的「市長官邸」,
對於一中的小高中生來說,官邸消費過於夢幻,
所以我先以這間餐廳做為獎勵,希望能夠刺激學習動機。

我的兩名高二學生──耀霆跟仲瑋,
上學期的第一次段考之後,我才開始幫他們加強英文,
根據他們的程度,我訂定了不同的目標分數,
第二次段考的成績,都差一點達到目標,
雖然沒有達成,但已經是比之前進步很多了,
不僅提高他們的士氣,也振奮我心 ^^

好還要更好,期末考的目標分數我又提高五分,
通常期末考考題又會更難,但先別管這麼多,
我認真地教學、學生勤奮地唸書,
做就對了。

結果...耀霆達到目標分數唷!
我的喜悅應該不會輸給他本人XD
馬上約隔天官邸見,呵~

仲瑋差一些,有點可惜,
但這孩子相當有志氣!
說下次一定要讓我請到客,
太好了,我很期待!

履行約定的時刻來臨~
Here we come!

台中市長官邸花園(雙十路一段125號)
 

裡面的用餐環境,恬雅有致,若是週末來還會有現場的薩克斯風演奏喔



我們的位置(本人喜歡靠窗,享受午後陽光)


以下是今日主角點用的套餐,有威尼斯香茄牛肉義大利麵、莎拉、濃湯、甜點跟飲料
價位250左右
美味度還不錯~






來個師生三人合照吧,哈哈


在這邊用餐的好處,除了交通便利之外,
還有其他所在可以逛逛,
像是二樓的展覽空間跟後院的復古風花園,
都值得在酒足飯飽之後來個愜意的散步



胡市長的高中成績單,呵~
看起來數理不是太好...



這裡,讓師生三人自以為是藝文界人士,拍了一系列的做作照片!XD


老師帶頭示範如何做作一下 (其實陽光加了不少分)


不想參與做作系列的仲瑋,被我逼迫假裝欣賞一幅畫,
但真相是...那只是面鏡子^^"


喔喔喔,下面這張我認為很不賴!
兼具青春氣息以及莫名的迷幻
年輕啊...真好


快樂的時間告一段落之後,
我還是免不了一陣精神訓話XD (這是一定要的啦~)
交代一些進度之外,
也約好下次如果有達成目標,就去吃Big Tom
(但男生對那種吃不飽的東西好像沒興趣 = =)

新學期,加油!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