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整理了兩大包行李,好誇張,跟出國有得拼        



明天起,我就要出外奔波了,而且以自強號代步
呼,這陣子花費的報名費跟交通費真是大傷荷包啊...
但這都還可以咬牙撐一下 (還好研所時代有存了一些老本)
比較擔心的是體力,所以阿母幫我準備了綜合維他命跟骨營 XD (照顧我的阿蓋)


以下是近日行程,可以說是走透台灣,
在此感謝我的各方好友對我的照顧!!



北一女       6/6      住中壢阿姨家
桃園聯招    6/7      住亞姐家
桃園高中    6/8      晚上考試, 考完搭客運去宜蘭住民宿,大概晚上11點多到達
宜蘭高中    6/9      去基隆找湘
大直高中    6/10    晚上考試, 住Afra家
中和高中    6/11    早上考試
大同高中    6/11    晚上考試, 住菲家
                     6/12    如果宜中有進複試就去宜蘭住民宿,沒有就去花蓮住民宿
花蓮高中    6/13    下午五點考完,趕搭太魯閣號回台中,準備隔天考試



                                                                            to be continued...


本來想說要帶相機的,但行李好重,而且應該沒心情拍...  

好啦,該睡了,明天六點多要去趕高鐵,祝我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