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並非MJ的粉絲,
對他沒有太大的研究或是喜惡,
但這陣子,我看了很多真正了解MJ的人所描述的他,
我才重新認識這位時代巨星。

在這裡,我要向MJ致敬及致歉,
對於他的音樂才華和慈善仁心致敬,
對於曾經對他的誤解致歉。

若你曾被媒體誤導,我希望在這邊引用一些文章替他澄清,
因為這麼默默奉獻的好人不應該被扭曲甚至汙化,
雖然我只是一個連粉絲都稱不上的人,
但我仍想盡一份心力。

不是漂白,而是白斑症(Vitiligo)
請看這篇文章 為michael jackson的容貌平反
或是看以下這個短片介紹



沒有戀童!實情早已水落石出,但媒體卻濫用職權影響社會大眾對他的觀感
那個聲稱受侵的小男孩已承認當初說謊,是他爸爸想要錢才編出謊言,
經過調查之後,法院也判MJ無罪了!
但是媒體只想要把事情搞的聳動,哎,一支筆就可以害死人....
我現在看新聞或報紙都只相信日期。

為善不欲人知,反被嗜血媒體欺
媒體對於他成立多少基金會的報導少之又少,事實上他成立了39個慈善基金會,
個人捐款高達三億美金,曾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兩次,
世界巡演時每到一個國家都會去該地的醫院或是機構探視病人跟兒童...

以上請看這兩篇文章 被誤解最深的偉大藝人 MJ的慈善事蹟


享有音樂成就仍不忘提醒大家關懷弱勢
請看這篇文章 [VIDEO] Michael Jackson 1993 Grammy Legend Award


從他寫的We are the World, Black or White, Heal the World等作品,
可以得知他不只是一位在快歌方面唱跳俱佳的歌手,
同時,他也是位促進世界和平的藝人,
為什麼媒體總是不報這些溫暖的新聞呢?


It always makes me smile whenever I watch this video.
He seemed to be a great dad...just like yours and mine.
And...Paris and Prince were so cute!!






Also, the interaction between MJ and the fans reveals his personality.
這段真的很可愛,有個女歌迷(the girl in red)看到MJ就小小聲說"Michael, will you marry me?"
MJ聽不清楚,就說Huh?What?但已經換下一個歌迷了,
可是MJ還是問保鑣說"What did she say?"
保鑣說:「她問你要不要娶她」,然後MJ就很靦腆地笑,不時遙望那位歌迷離開的方向
過沒一會兒,那個歌迷在遠方大叫"Bye, Michael~"
Michael也wave goodbye,還說"See you at the wedding~"
哈哈~it's really sweet.



MJ不為人知的慈善事業







再來看一段他的精湛現場演出,這樣的精彩,已貴為永恆。





Sorry for my innocence.
Thanks for your contributions.
You are more than a King of Pop, Micha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