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廣告,我第一次看就眉頭深鎖,
偏偏它播放的頻率又很高,
使得我不是忙著轉台,不然就是抑制火氣地等它播完。

到底是哪個廣告?
瑤瑤或舒舒嗎?

No. 相比之下,我還覺得那些線上遊戲的廣告坦白直率多了。

但這個廣告,把表面的浪漫建立在沙文主義之上:

女朋友曾經只是裝飾品,後來發現她是必需品
   最後才認定,她是我這輩子的珍藏品


嘿,老兄,你確定你真的交了女友?還是買了某種娃娃?

原本以為只有我對這廣告不滿,在FB稍微抒發個人淺見後,
發現很多女性同胞們也都有相同感受。

如果要比較各個汽車廣告帶給消費者的感覺,
我自己最近有被挑起購買欲望的兩個廣告分別如下:

一、Volvo S40:
      喜歡鈞甯的氣質,喜歡蕭邦的夜曲當作背景音樂,喜歡「我要我自在」這句話。



二、MB - The New S-Class:
      文宣很有意思,也善用復古風的畫面來表達其跨越時代的「經典」地位。




當然,欲望歸欲望,前提還是要先努力賺錢啊,
尤其這兩牌又不是很便宜....Orz


哈,重點是,廣告也要「說對話」才能達到商業效益喔!
反效果可就不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