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麻吉們的禮物與祝福,
也恭喜自己得到了靠自己奮力得來的禮物

送給自己的禮物,是一種自我肯定與一份成就感
在於以下兩點:

一、累積人生中的證照:當年看了日劇《派遣女王》,深受啟發,於是,目前的我,除了具備「中學教師合格證照」之外,還包括四月初考取的「肚皮舞丙級教練證照」,除此之外,這禮拜收到了一張讓我雀躍不已的成績單,沒錯!我的「華語教師證照」終於考過了!有了這些能力證照,未來的路途顯得更加寬廣,相信我的視野也會隨之遼闊,不再輕易自我侷限,縱使如此,我還是會盡力做好當下之務,同時也要遠眺未來,或許有天可以繞道而行,勇敢踏出改變的那一步,欣賞不同景緻,而非只在夢中。

二、感謝家長們的鼓勵跟支持:從暑假以來,每個週末並非休息放鬆,而是四處趴趴走,進行家庭訪問,為的就是想要深入了解每個孩子的成長歷程和個性潛質,當然,也為了與家長建立良好的互信關係,即使累,我卻不覺得苦,因為值得。上週一舉辦了班親會,為此我緊張了兩個禮拜,做了許多準備,依然擔心自己有所不足,幸好,會議過程中一切順利,家長們也展現了大力的支持,班上有八位家長願意擔任家長代表、五位擔任委員,非常熱心,令人十分感動,甚至當天散會後,還收到家長的e-mail,給了我好多鼓勵,幫我補充了能量和動力,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我要謝謝自己,或許在別人眼中並非優秀,
但我的認真和堅持,應該足以成為學生表率。

也謝謝親愛的家人跟朋友,總是陪伴著我,
給予關懷跟打氣!

Thanks for the PRESENT!
生日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