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Eason唱〈土星環〉時,我們彷彿置身外星球:
Eason是我們的小王子,我們是他愛護的玫瑰,他的歌聲是花朵的養份與氧氣 :]

土星環.jpg 
(註:以上圖片為陳奕迅官方臉書相片之一)

2011. 11. 12

這是Eason第一次在台中開大型演唱會,
也是台中體育場第一次有港星在這兒開唱,
同樣是我第一次不用搭乘高鐵、台鐵,
而是騎噗噗就可以抵達演唱會現場。

歡迎Eason來到我的家鄉 ── 台中市!

DSC08599.jpg 

演唱會晚上七點半開始,
熊和鈺兩點就來排隊,
我則是先上完TOEFL課程後趕過來一起排。

下午的天空,好美,
排隊的同時,聽到Eason彩排,
一邊吃著熊爪包、一邊聆聽E的歌聲,
那無疑是幸福的簡單時光th001xw3.gif  


DSC08593.jpg 

富邦銀行發給現場排隊的粉絲一人一根螢光棒

DSC08601.jpg

很嗨森的我,
一早穿著Eason T-shirt先去上課,
去體育場之前還在一中街大方地行走,
一路上我都不害羞,甚至引以為傲,
就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Eason is coming! I love him!

DSC08603.jpg 

夜漸漸來臨,觀眾也愈來愈多,
螢光棒持續發放中
(賣螢光棒的商人也差不多臉都綠了)

DSC08606.jpg 

DSC08609.jpg 

終於等到開放進場了!
我們可以說是第一批進場的觀眾喔th1218127140bz4.jpg  

DSC08610.jpg 
DUO Taichung!!
DSC08618.jpg 

原本想說台中場DUO安排在室外場地的體育場,
會不會有點冒險呢?
一方面擔心天候不佳,一方面猜想音響環繞效果是否有所影響,
但...因為是台中,總是晴朗的台中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那天不只沒下雨,而且晚風徐徐,好舒服,抬頭望還有一輪明月,
鈺大師說今晚Eason肯定會表現非常好,因為月娘如此溫柔地守護著他。

DSC08626.jpg 

鈺大師說得實在準確!
這一晚真的好美妙啊...
相較於年初台北那場DUO,
台中DUO,E臣的聲帶狀況回復到他一貫的水平了!
一開口,我跟熊就沉入陶醉不已的狀態,
「怎會這麼好聽啊...」一整個迷妹的無法自拔,
加上那天Eason感覺真的也很開心,
吹水吹得很直率,我們聽得拍手叫好,
雖然有時也稍微替他捏把冷汗,但就是愛他這樣的個性th1218127131fk4.jpg 
而且人來瘋的他,還很三八的「露點」喔,哈哈
這可是其他場DUO幾乎沒有的!!

由於之前每次聽Eason演唱會,總是會淚流滿面,
這次我特地帶了一整包新的盒裝面紙 (很誇張嗎?XD)
沒想到台中DUO這場真的很歡樂,居然一張都沒用到!
歡樂的背後,有很多因素,
我的故事、她的故事、你的故事、E也許也有故事,
就不贅述了,
總之,台中DUO肯定也是我永生難忘的一晚!


DSC08628.jpg 

在安可曲〈你的背包〉歡樂版畫下句點

DSC08631.jpg


謝謝Eason帶給我們歡愉的時光!咱高雄DUO再見喔!

延伸閱讀:
zling的高雄DUO之熱血追星記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