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中秋節,也沒有誰生日,

11/26的夜晚,一大群人齊聚在大呆家的院子裡烤肉,

「一大群人」......絶不是在誇張的喔,

除了我們高中姊妹之外,還有大呆親戚們二十人等,

久聞林氏宗親的龐大勢力,我終於親眼見識到了,好壯觀啊!!





小郭、小郭那口子、阿李、阿金、庭鈺、阿湘、還有我,

讓大呆忙得跑進跑出,真是不好意思呢

(嘴巴一直說「不好意思」,下一秒卻說:「大呆,幫我拿杯子!」、


「大呆我要吃烤地瓜!」...)

這兩天真是辛苦大呆一家人了,先在此道聲謝謝!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喔,親戚朋友們一起在院子裡吃吃喝喝、談天說地

彷彿與世無爭,盡情地把酒言歡


(庭鈺阿嬤的李子酒真是香醇...聽說我醉了?沒有吧~)

烤肉的煙裊裊吹升了一整個晚上,正如我們歡愉的心情,沒有終點。





隔天早上,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

林媽媽準備了各種口味的饅頭還有熱騰騰的水餃給我們當早餐,

呼~~一早起來就好滿足啊~~~





吃完,就騎著大呆家的腳踏車四處晃晃,我們這幾個客人還真是自動 ^^"

大呆家附近很適合閒散的步調,因為有好多田地喔

我們還騎到一個廟宇的地盤裡,

拜拜之餘,順便逗弄了長相幾近一樣的小小三兄弟,超好玩的,呵呵!


(雖然他們被我們嚇到呆滯) (對了,我被大呆家的小底迪電到了啦>//<)

他們阿嬤還以為我們是高中生哩,阿嬤妳做人很實在!





接著,大呆帶我們看他們家種的蔬菜,

都滿漂亮的耶,

最好玩的是,大呆親戚們已經覬覦選舉旗子很久囉....聽說選完那天要趕快去搶,

原因是....要種番茄 ^^a 方便讓籐苗攀爬~~

(迫不及待那天林氏家族搶到多少支耶!我也想加入!)





早餐還沒消化,林媽媽居然已經煮好午餐了!

雖然肚子還不餓,但是聞到香味...........天啊......口水還是滴下來啦!

林媽媽自己做油飯耶,而且是「薑母鴨油飯」,好好吃好好吃 >///////////<

還有一大鍋的「林媽媽關東煮」,後,那湯頭、那材料,救命啊筷子停不下來~~

平日我在7-11三餐吃的關東煮....拜託直接拿去倒掉 = =





吃完午餐,大呆帶我們去菜市場逛逛,

嘿嘿,我買了一件100元的牛仔裙,庭鈺更猛,買到一雙50元的鞋子!

挖到寶,哈哈!





快樂的時光為何總是過得那麼快呢?我一直喃喃自語

Time to say goodbye....

雖然平時姊妹們也是有保持聯繫,

但這兩天在大呆家享受到的除了悠閒之外,還有大呆家人們的熱情,也讓人難以忘懷

坐火車之前,大呆還特地幫我外帶了一包油飯跟一袋水果,

超溫馨的,跟回家沒兩樣 ^^"

謝謝大呆跟林爸林媽~~~



and I love you guys,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