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疼的表妹,阿韜,今年考上曉明女中國中部



她家在梧棲小鎮,也就是我外公外婆家那邊



舅舅跟舅媽不讓她通車,要她住宿。







這個禮拜一,是他們暑輔的第一天



阿韜住了兩天,就覺得適應不良



我昨天趕緊把她載來我家住



阿韜說她受不了那種制式化的生活



我想也是,而且才國一這個年紀就要離開家裡住學校,一定不習慣的嘛



在我眼中,阿韜還是那個我抱在懷裡的小baby說



當初聽到她MC來的時候,心裡不禁還震驚了一下 ((小女孩長大了?!))



沒想到現在都要升國中了





雖然還算是常見面,不過就像是看我弟一樣,即使他長到190公分高,



我卻還是把他們當小孩子來關心~~







希望我疼愛的弟弟妹妹跟家人們,



都能平安快樂,那才是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