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主題,

我只能說,雖然我逃不了被虧的命運

但能藉此見識到孩子們的創意

其實我也好像很enjoy



由於孩子們的一些words堪稱經典,

我要偷偷在此紀錄下來,嘿嘿 (為了保護privacy,不用真名)



家教學生 Vicky (小四)



V:

「老師,你知道我這個暑假要學數學、英文、游泳、鋼琴嗎?

     我問媽媽,為什麼我以前不用學這麼多,

     媽媽說:『以前我們家比較沒錢,現在有錢,就可以給你學很多東西了。』

     老師,你知道嗎?我真希望我家沒錢」

寶:

「阿ˊ?⊙﹏﹏⊙.....話不是這講的吧...@@」

--------------------------------------------------------------------

V:「老師,你是現代人嗎?」

寶:「這...這什麼問題啊?!老師當然是現代人啊!要不然我是僵屍嗎?」

V:「噢,老師,那你小時候,電視機是彩色的嗎?」

寶:「= =........老師還沒這麼老啦!!! ><」 

-------------------------------------------------------------------

V:「老師,為什麼你還沒結婚?」

寶:「拜託,我才22歲耶」

V:「可是我阿嬤19歲就結婚了!」

寶:「不要老是拿我跟你阿嬤那年代的人比較...................-_________-」



●  博愛的kids (小六)



小于:「老師你有沒有男友???」

寶:「唉唷,小孩子別問這些有的沒的」

小于:「老師,你為什麼笑得那麼害羞?!」

寶:「................ ̄▽ ̄∥(這樣也被你看出來)」

--------------------------------------------------------------

某次上課,紘哥的造句讓我心花整個怒放,(雖然不太通順 ^^")



1. 「老師不只會游泳,交男朋友也很有把握。」

(游泳跟交男友...有何關聯啊?^^" 但看了還是很開心)

2. 「老師並非是我的老師,卻是我心中的模特兒。」

(老師不是你的老師?@@" 矛盾,但,是model耶 >////<)



我偷偷抄下來,打算回去自high,卻被翔弟發現我這種行為>"<

翔弟大喊:「老師~~~~~~~~你好三八喔~~~~~ㄟㄟ你們來看!!老師在抄造句!」

寶:「............ ̄▽ ̄∥(又被發現了)」

---------------------------------------------------------------

某次,又被學生笑了,不自覺露出很的表情



忽然噗哧大笑的小于:「噗.....老師剛剛的臉.......哈哈哈....」

寶:「什麼啦?又怎麼了? (驚恐)」

小于:「好像豆皮狗喔!XDD」

寶:「嗄?(豆皮狗、豆皮壽司,傻傻分不清楚@@)」

柚子妹:「什麼豆皮狗?沒有這種狗啦,應該是沙皮狗吧!」

小于:「對對對!沙皮狗!」

寶:「............. ̄▽ ̄∥(是啊...的確沒有這種狗...也沒人被說像沙皮狗吧 啊嗚~)」

-------------------------------------------------------------

某次,我笑得很開心,ㄝ....



翔弟突然瞪大眼睛,接著蹲下來捧腹

我緊張地跑過去問他怎了

沒想到....

翔:「老...老師,你剛剛....笑出豬聲....哈哈....XDD」



寶:「...........(可惡,還是被發現了!><)....」



眾人:「老師再一次!老師再一次!」

-------------------------------------------------------------



呼,先PO到這吧

居然快2:30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