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神不守舍,繼昨天忘記帶鑰匙後,今天又莫名其妙把esprit那件草莓衣丟到洗衣機(應該要用手洗),結果那三顆草莓原有的光澤全被洗盡鉛華了...無言...。





這幾天一直想著n年後的生活,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呢?對於未來的想像,似乎隨著年歲增長有所改變。最最當初的願景,如同普羅大眾,嫁個好老公、生幾個小孩,這麼無聊的願景,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平凡的幸福怕的就是不能永遠。固定規律的生活模式,一但某天生變了,要用好多精神力氣從模子中跳出來,然後不得不堅強,有誰知道「堅強」兩字掩蓋了多少
辛楚與無奈?





那麼現在呢?其實我好迷惘,可笑吧,被問及「將來」,一個幼幼班小孩會驕傲地大聲說出答案,而我這個22歲的大女生,竟窘迫到退化為呀呀學語的人生階段,just babbling......。





我只知道,將來我的經濟能力至少要中上,生活品味必須是high-quality,一切都靠我自己,日子會不會也只剩自己......?雖然豪邁地說著:「一個人也無所謂,我可以養寵物。」但我真的
就不會感到寂寞嗎?我是這麼重視親情、又仰賴友情的人,而愛情,沾不上邊。





未來,經濟自主,只是怕忍受不住孤獨,或許解決辦法就是,在假期的時候到處旅遊。昨天在師大的「庫克山上的阿卡」吃飯,餐廳的牆上貼滿老闆(她是女生)去各國旅遊的照片,目不暇給,
我看得入迷,我好羨慕。





嗯,也許n年後,妳們會不時收到我寄的明信片吧,請珍藏它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