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2005

我在中央的最後一夜





下午翹了第三節的紅樓夢

回寢室開始收拾東西



晚上跟秋慧去MIC家

我吃了燒烤玉米、霸王雞皮&芋粿、胖媽媽陽春麵和五餅的烏龍茶

在MIC那第一次看"金色摩天輪"

忍不住一直哼唱著「練舞功」給啾聽,可惜她不喜歡~~XD



最後一次在中央洗澡

沐浴乳正好用得一滴不剩。



四年來,有形的無形的東西把空間塞得滿滿滿

好像永遠整理不完,總是有個角落給疏忽了

整理到半夜三點多,決定爬上床睡覺



關上房門、大燈,

風開始呼嘯,「咻~~咻~~」

以前我也常常一個人在風聲裡入睡

可是這晚卻覺得好驚慌

或許是因為寢室空蕩蕩的吧,一度想跑到隔壁睡

但又想把最後一夜留給912

於是我緊閉雙眼,意識卻是清醒的



漸漸的,鳥叫聲取代風聲

我張開雙眼,原來早晨五點,天已明亮

才沉沉睡去...



0625 Time to Say Goodbye

由於五點才睡著

但十點就起床,又要開始搬東西

所以整天都以「阿桑」造型跑上跑下





早上拿給俊傑一袋考試資料

希望對他有幫助





中午跟爸去松苑吃飯

走回14舍的路上,我又撿了兩顆松果

明明行李已經太多了,但總想再多帶點東西回去





回寢室,東西都搬得差不多了

剛好遇到牛跟啾,

就在清空的912拍了幾張照

果然還是要說「再見」的





坐上車,向牛跟啾揮手道別,還有女14舍

車子迴轉後,開往後門出口

我不敢回頭,離情太催淚



開上高速公路,才敢往學校的方向望



再見了,中央

再見了,中壢

再見了,朋友們



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