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昨天雖然人在輔大考試



心裡卻一直掛念著政大放榜的結果



畢竟政大是我考的第一間學校



我想藉此了解 我的程度到底在哪裡



嗯...應該說 唸了一年 到底有沒唸進去?



因為在閉關的日子裡 不像以前國高中有大會模擬考 可以看排名



自己level在哪 真的沒概念



所以昨天不斷對自己做心理建設 :"要是沒上也要加油"



但心情真的超忐忑 不敢開機



幸好一開機 就收到可欣捎來的好消息



我那時真是快哭出來了 但顧及輔大那時人很多 我只敢默默的流淚 ^^"



打電話給我媽 我媽的反應居然是:"太棒了!!快點回家,我幫你減肥!" .....Orz



而且我發現 考個研究所 大家都會幫你注意耶 超可怕



昨天從新莊回中央 電話簡訊接不停



但最高興的是 知道好朋友們也過關了!!



小郭、王耀霆正取政大會計、政大法律



惠瑩正取中央化學、為萱芸瑄也都晉級 ....... 開心!!







這個禮拜我每天都睡不好



閉眼無法入睡時 我就會雙手合十祈禱



星期二晚上 我夢到榜上有名



星期三早上偷偷告訴秋慧 秋慧說"ㄟ!聽說 在吃早餐前說出夢境 會實現耶!"



可見有準到喔 ^^"



我覺得我很幸運



除了我本身的努力之外 相信一定是好友們幫我集氣祝福的!



大學的高中的麻吉們 都是真心為我高興 我知道





這禮拜俊傑送我 他在礁溪向關老爺求來的符 果然好消息就來了!





好像都沒提到輔大 ^^a



喔 輔大喔 不知道耶 它題型一向跟別人不一樣



我覺得有點像考寫作能力



還有 我發現 新莊有好多生猛海產店喔 為什麼啊? 新莊不靠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