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三十日

to me, a specific day

我的兩枚麻吉

一個流浪去,一個結婚去。



流浪者,大呆是也,我的高中同窗

大呆大呆,其實一點也不呆

所謂「大智若愚」,這句話套在她身上實在totally matched!

大呆除了有一副菩薩心腸之外,還有年輕人少有的穩重與智慧

每次只要跟她在一起,不用什麼言語,就能把我的心浮氣躁給擺平了

或許是慈青模範少女吧^^",有大呆在的地方,彷彿世界一片祥和~

(我是不是太誇張了?但就是很自然地寫出這樣的話啊)

更讓我佩服她的原因是,別看她這樣似乎到達「老僧入定」的境界 ^^"

卻也常常做出令人傻眼的決定,

像是這次忽然宣佈:「我要去澳洲打工八個月囉!」

一個女生就這麼勇敢地踏上異國體驗打工旅行的生活,超勇敢、超酷的!

噢~~~大呆!



昨天發了簡訊給大呆:

親愛的大呆,明天就要出發了吧,祝你一帆風順喔,

要大膽流浪也別忘了凡事小心,一個人好好照顧自己,

等我存足旅費,就去找你喔
!」



大呆replied:

我會加油的!我先過去那邊幫你探路呀,期待著一起

去旅行,要努力讀書、賺錢喔
!」



大呆,我ㄧ定會好好奮鬥的!你也要過的很好喔

等我等我啊~~~~~~~~~~~~~~~







另一個我的好麻吉,邱re大師,

大學四年同窗,四年室友,

也是訓練我耍機和耍A的老師 XD,



畢業後飛到UW. Madison唸書,

兩個禮拜前的某個早晨,接到她從美國的來電

由於我剛睡醒,加上太驚訝而以為她受了什麼委屈,

一開口就一直問她:「怎樣?怎麼了?有什麼事嗎?沒事吧!」(頗呆的 = =)

然而,大師ㄧ開口,便知有沒有,

短短的五字回答嚇得我大叫,整個人社院彷彿受到一陣撼動 orz

(據re說法,美國那邊也都聽到了 = =)

沒錯,就是這五個字:「我要結婚了。」

What a big SHOCK!!

一時間實在無法置信,還問她說:

「其實你是看我生日快到了,特地騙我的吧,哈哈!」

(星爺名言: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大師的回答依然不可預測:

「喔,對齁,你生日快到了,不講我都忘了」

.........|||||||||||||||||................



反正,那一通為時20幾分鐘的電話,

我大概有18分鐘都在進行驚呼跟確認的動作吧!

經大師指點,才知道自己忘記祝賀了

沒辦法,那時根本就是太不真實了嘛

好難想像有同學要嫁了,那種感覺....應該是捨不得吧

覺得一但嫁了,她一半的人,就是屬於另一個人了

而那位先生是不是會疼惜她、照顧她?一生不變呢?



當然,我是希望妳幸福的,不只我,還有我們這一群

衷 心 期 盼 到 想 要 求 P 先 生 也 需 對 我 們 promise 

甚至是guarantee



今天,你們應該已經踏入教堂、互許終生了吧!

在台灣的我們深深的祝福著,一定要幸福啊~~!



寒假的喜酒,我們一定會到,

嘿嘿...還要鬧洞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